超越巔峰全系列(ME1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吳雅玲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6232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ME1C01、ME1C03-4
    定價:1200元 會員價:900
  • DVD 商品編號:ME1D00
    定價:2600元 會員價:1950

內容簡介

一、掌握時間的舵手---高績效的時間管理
  為什麼工作總是做不完?是工作真的太重、太多?還是自己沒有效率呢?若時間是一部車子,您希望自已是駕駛,還是乘客呢?人的一生想要完成的事很多,卻常受限於我沒有時間,是真的沒時間,還是沒有足夠的意願呢?藉由高績效時間管理的學習;讓您成為能駕馭時間的人。

二、讓顧客心悅誠服的服務秘訣(CD絕版)
  『服務』是什麼?傳統的說法服務是滿足顧客的需求。但,在現今這個充滿競爭的市場上,滿足顧客的需求只是做到顧客滿意-不會抱怨而已,不表示顧客一定會再上門。唯有做到超乎顧客的預期也就是讓顧客感動;顧客才會成為忠誠顧客。藉由顧客服務三要求、三表現及三付出,用心經營顧客關係,才能確保顧客成為永久顧客;甚而口碑相傳。

三、讓客人說Yes!優質的銷售心法
  全球第一金牌銷售員:雷德曼曾說『推銷,從被拒絕開始!』話雖如此,所有的銷售員還是希望自己的商品被接受。因此,學習優質的銷售心法也就是擁有令人接受的銷售應對原則及技巧,能夠讓顧客心悅誠服地說『YES』,讓銷售變得很簡單。

四、彩繪生命藍圖---建構快樂生涯
  生涯能不能規劃?生涯需不需要規劃?有人說:人生海海甘需要攏了解?聽起來好像沒錯,但,事實證明世界少數頂尖成功人士在幼兒時期就已經知道自己長大要做什麼。而在金字塔第二層成功的人士在青少年時期就確定了志向。足以證明愈早立下人生方向的人,成功也愈容易接近他。因此,儘早藉由生涯三步曲 (築夢→逐夢→足夢)打造自己的生命藍圖;彩繪自己的人生,您會發現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中。

商品資料

品名:超越巔峰全系列
片長:7小時19分鐘

CD規格:「讓顧客心悅誠服的服務秘訣」絕版,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6片CD
DV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4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