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成為一流的廚師,絕非選用一流的食材而已,而是藉由一流的廚藝,即使再尋常簡單不過的食物也能把它料理得色香味俱全。

  同樣的,一流的講師,不只在於能引經據典、出口成章,而是就日常生活的所見所聞,在看似平凡無奇的事件裡,釀造出智慧的饗宴,給我們更多的感動和啟發。

  在這方面,江建熏老師無疑是箇中高手。

  聆聽他的演講,如同漫步在熟悉不過的道路中,不再讓自己腳步沉重,而能步履輕盈,隨處發現生活的美好。驚喜本已存在,原來只要我們多一點用心,人生就會變得完全不一樣。

  而這一點啟人妙悟的心,正是江老師要給我們的。

  以推廣開運文化和樂活教育為終身職志的江老師,在他的演講中總不乏笑聲、歌聲和掌聲,敘事說理總是充滿理性、感性和人性。目前擔任財團法人百世教育基金會秘書長的江老師,平常熱心公益,尤其特別關注生命教育、親子、家庭等議題。

  您希望在平凡的人生創造一點不平凡的價值嗎?讓自己更有自信,家庭更和諧美好嗎?請豎起耳朵,敞開心懷,及早搭上江老師為我們打造的幸福號成功列車。

學經歷

現職:財團法人百世教育基金會秘書長
   十鼓文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清涼音文化事業有限公司特約講師
   蔬還真創意行銷有限公司經營顧問

經歷:多所高中、大學康輔及社會服務社團指導老師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青年志工培力訓練講師
   高雄市社區大學講師
   國立成功大學企管系推廣教育講師
   高雄市文化導覽協會活動執行長
   台灣家長親職教育推廣與研究協會理事
   高雄市青少年菁英促進協會理事
   左營國家體育訓練中心激勵講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