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培剛老師

  在生命的漫漫旅程中,我們難免都會受到喜怒哀樂、愛恨情仇等能量給左右,進而影響我們對人生的態度與處世的看法。隨著時代改變,網路和媒體發達,與世界的接觸面越來越廣,干擾的雜訊卻也因此增加,對於正面能量的需求勢必提升,而正面能量的補充與培養,則需要源源不絕的動力與學習榜樣。

  自詡為「快樂希望愛的分享家」,並曾榮獲「環遊世界圓夢大使」的徐培剛老師,就是充滿無限正面能量的分享家。他以成為「全世界最有正面影響力的分享者,促使地球與人類往和平永續方向前進」為終生志願。而培剛老師更期盼,只要有心,持續行動,人人都能成為一位利益眾生的分享家。

  培養擁抱正面能量的習慣,不但影響自己、影響別人,甚至影響整個世界。徐培剛老師將面對人生的態度與智慧,用心地分享給所有的聽眾,希望藉此散播更多陪伴大家勇敢前進的動力。

  無論是正面激勵、生涯規劃、情緒管理、人際溝通、時間管理、志工服務、團隊領導…等議題,徐培剛老師都能帶給聽眾無限的啟發。現在就讓我們一起跟著老師,來趟補充正面能量的《樂學分享家》心靈之旅吧!

 

學經歷

學歷: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土木防災研究所管理組碩士
   國立台北工專五專部、二技部(土木系)

經歷:自詡快樂希望愛的分享家,以成為全世界最有正面影響力分享者為志,
   長期受邀於國內外機關、企業、社團和學校等進行演講與企業培訓。
   曾於國際紅十字會、法鼓山、慈濟功德會、財團法人良顯堂社會福利基金會、
   若水社會企業(SE)、世界領袖基金會等單位協會擔任志工。
   分享家志業執行長
   清涼音文化事業特約講師
   中華民國大專生涯發展協會理事
   中華華人講師聯盟秘書長(2013~2014)
   激勵人生、關懷生命與地球環境等議題blog作家(pksuccess.com)
   專業歌唱比賽評審
   婚宴、座談、活動主持人
   詞曲創作者
   台北市紅十字會義勇救生隊

證書:中華兩岸講師智庫認證講師
   水上高級救生證照

獎項:環遊世界圓夢大使冠軍(到五大洲七大景分享愛)
   管理雜誌500大企管講師

清涼音映像

  • 打造幸福「心」世界---學習當一位愛的分享家 徐培剛老師

  • 擁抱豐富「心」視野---發現100種看世界的方式 徐培剛老師

  • 激勵快樂「心」人生---選擇當自己情緒的主人 徐培剛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