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玟瑩老師

  聆聽林玟瑩老師的演講,總會給人一種很深刻的感覺;那不只供人飽餐一頓的知識饗宴,而是會讓您一再回味省思的精神之旅。

  他的演說魅力,除了來自於他超過三千場演講,輔導過二千家以上企業所累積的豐富經驗外;更是他用心生活,認真演出自己生命,所自然展現的動人風采。

  他不刻意說教,卻能於巧妙敘述許多發人深省的生命故事裡,讓人不斷解開疑惑,通情達理;他不賣弄幽默,卻在深具創意生動的表達過程中,讓人自然會心一笑,領悟許多。

  林老師目前是一位專職的演說家,更是一位知名的作家。尤其被網路票選為十大最受歡迎的講師之一,林老師始終展現出他那謙和以及不斷付出的生命力。

  林老師將在這「快樂生活」系列演講中,用心邁力地演出他多年來的心血結晶。創造美麗的人生,擁有成功的未來,就從接受林老師這份邀約開始。

學經歷

現職:中國國際幸福研究院院長
   台北共好顧問集團資深講師暨顧問
   台灣創能企管策略聯盟總顧問暨首席講師
   幸福大師系列課程創始導師
   幸福親子學院系列課程創始導師
   芮比特國際教育機構創始人
   中華民國中小企業協會重慶辦事處處長
   四川巨才文化傳播公司顧問/講師

學歷:Golden State University MBA
   中國文化大學企業管理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