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生活全系列(SB1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林玟瑩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5213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SB1C01、3、4、5、6
    定價:2000元 會員價:1500
  • DVD 商品編號:SB1D00
    定價:3900元 會員價:2920

內容簡介

一、做快樂有優勢的職場贏家
  職場是最現實的戰場,沒有實效就一切免談;沒有優勢就沒有機會!林玟瑩老師以其豐富的國內外實戰經驗,以及超過2000家以上的企業輔訓與觀察,幫你避免陷入失敗的陷阱,找出成為職場贏家的秘訣,創造你不可被替代的優勢,建立快速有效的成功系統!

二、做快樂有魅力的人際高手
  人是最重要的資產!認識人性、了解人情,你將愉快輕鬆;讓人喜歡、讓人信服,你就魅力無窮!林玟瑩老師以其3000場以上演講資歷,加上數萬人次的互動、交流、諮商、訓練經驗,幫助你脫離人際互動的迷失,建立更有效的溝通互動品質,成為快樂自在且人見人愛的人際高手!

三、做快樂有智慧的現代父母
  現代的父母拼命的栽培孩子,想給出更多、更好,好玩的是卻沒把握孩子以後是不是會孝順自己?林玟瑩老師以其十多年來對人的深入研究,加上超過800場親子演講活動與家長的接觸,揭示18個現代父母不得不搞清楚的問題,讓你的辛苦可以得到更好的回饋與代價!讓你的用心成為孩子最實質的收穫與競爭力!讓你有把握的說:我的孩子以後一定會孝順我!

四、做快樂有自信的親密愛人
  愛情讓你喜悅?還是落寞?愛情讓你振奮?還是消沉?愛情讓你改變?還是頑固?愛情讓你省思?還是迷失?林玟瑩老師以其慘痛經驗所淬煉出的情愛智商,幫助你釐清男女大不同的線索,讓你與你的另一半,真正享受愛情的正面力量,成就老天賦予我們最好的本能,快樂且有自信的迎接愛情的萬千滋味!

五、做快樂有彈性的情緒主人
  心情不好讓人說錯話,做錯事,會錯意,表錯情;心情很好讓人能接納,能包容,能勤奮,能自省。能夠有效主宰自己的情緒,還是被別人牽制自己的心情,就是你在現代社會中能不能成功,不可或缺的超級要素。讓林玟瑩老師以最簡易的方法,教你學會1分鐘創造好情緒的神奇妙法。

六、做快樂有空閒的效率專家
  你拖了最久沒做的事情是什麼?你是先做急的事?還是重要的事?你的時間夠用嗎?你知道你的角色如何扮演嗎?你知道你的問題到底出在哪裡嗎?時間等於你的生活,你的生涯,你的生命。讓林玟瑩老師為你揪出降低效率的病因,輕鬆掌握成為效率專家的實際做法。

商品資料

品名:快樂生活全系列
片長:9小時38分鐘(CD)/11小時38分鐘(DVD)

CD規格:《做快樂有魅力的人際高手》已絕版,全系列5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10片CD
DVD規格:全系列6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6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