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人生與愛的真諦全系列(JD2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卓播英教授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3177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JD2C00
    定價:1600元 會員價:1200
  • DVD 商品編號:JD2D00
    定價:2600元 會員價:1950

內容簡介

一、建立有品的美麗人生---追求有品德、有品質、有品味的快樂人生
  人生在世,形形色色。有的人勞勞碌碌,有的人無所事事;有的人使命追求名利,有的人視富貴如浮雲,真是「一樣米,養百樣人」。人生到底該追求什麼?卓教授認為人生追求的是至善的人生,完美的人生,真實的人生。也就是說,一個人如果能「為人有品德,做事有品質,生活有品味」,相信人生是彩色的,人生是快樂的。

二、情字這條路---營造幸福美滿的感情世界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愛,是世界上最好的營養,也是人一生的事業。家,是人類最親密的團體,也是人類最普遍的組織。但是,「貧窮夫妻百事哀」;「因誤會而結合,因瞭解而分開」。離婚、單身、破碎的家庭何其多!愛情途中風雨多,若要「海枯石爛,此情不渝」,便須懂得如何經營愛情。且聽卓播英教授來談談,如何營造幸福美滿的感情世界。

三、不感動也難---新時代的人際吸引力
  「人是社會的動物」,自古即過著群居的社會生活。現代人是「被他人引導的人」(other-directed people)所以,個人在群體中,必然會與群眾發生互動的關係。由於社會生活的變遷,形成了一種極為複雜的人際關係,單打獨鬥的時代已經成為過去,良好的人際關係是成功的不二法門。任何人在今天的社會中,要使自己的工作順利推展,甚或希望發財致富,必須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

四、說出影響力---魅力的說話技巧
  運用說話技巧可以塑造表達的藝術,有了良好的表達,就有良好的溝通,產生令人無法抵擋的影響力,而順利達成目標與任務。言語是我們的思想及情感的表達,言語表達是一種藝術,威力無窮,所謂「言語不在流行而在得體」;「一句話叫人跳,一句話叫人笑」。學習表達,培養魅力的說話技巧,自然就能使自己的理想,得到他人的認同而獲得實現。所以說:說話高尚令人喜歡,表達高貴受人歡迎。

商品資料

品名:美的人生與愛的真諦全系列
片長:6小時50分鐘

C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8片CD
DV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4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