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購倒數

樂學人生全系列(IE1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謝佳勳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5749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IE1C00
    定價:1200元 會員價:900

內容簡介

一、21世紀成功人必修學分---ACMT領導學
  一個人再傑出,總是獨木難為林,唯有「眾志」才能「成城」;然而如何以小搏大、化繁為簡,是21世紀領導者的必修學分。ACMT領導學就這樣應運而生,謝老師以超人營「虛擬團隊」的運作經驗,為我們做了最佳詮釋!

二、解開生命密碼---認識自己 瞭解自己 悅納自己(絕版)

  世界上最難讀的一本書叫「我是誰」。多少人因為讀不懂這本生命之書,因而渾渾噩噩、茫茫然然過一生。仔細瞧!誰協助我們打造一把解開生命密碼的鑰匙呢?聽完謝老師精闢生動的解析,至少您會更加了解自己,知道這一生「你為何而來」!

三、魅力表達,自在溝通
  一個人有再高的學歷、再好的實力,如果不擅表達與溝通,就好像少了翅膀的龍而被困淺灘;反之,即使學歷、能力不如人,若善長與人交流與溝通,也能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如何魅力表達、自在溝通呢?謝老師說的比唱的好聽。

四、魅力高手的形象行銷
  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展現親和力、拉進人際距離、給人留下好印象──是自我形象行銷的主要目標。塑造良好的外在形象固然能為自己的魅力行銷加分,但更重要的是心中有愛,才能人見人愛。「誠於中,再形之於外,內外合一,表裡兼修。」是老師特別強調的重點。

商品資料

品名:樂學人生全系列
片長:5小時31分鐘

C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6片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