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人生全系列(VA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莊聰正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7359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VA00
    定價:3000元 會員價:1800

內容簡介

一、做個令人難忘的行銷高手---談口碑建立
  『銷』這個字意謂著小月有賺到錢,『行』這個字表示付諸行動,才有效,人的一生最主要是推銷自己,用一段時間來賺一輩子的錢,其他的時間用來享受生命和奉獻社會。行銷乃是創造需求,透過AIDMA的途徑,達到分享的目的,怎樣迅速接近客戶,精彩介紹產品,不凡的應對技巧,抓準時機完成交易,進而做好令人感動,讚嘆的售後服務,從1到2,從2到4,一直到最大值,只要管理好既成客群,自然開創無限新客源,行銷高手,當然就是您囉!

二、做個有魅力領導高手---談領導方法
  『領』是引領部屬達成任務,『導』是導正錯誤,走向正確目標。魅力取決於如何感動人心,領導卻根之於『激勵』和『關愛』兩大要素,要改變別人先改變自己,先處理心情、再處理事情,「我們可以用一定的錢,請一定的人,在一定的地點、做一定的工作,但我們無法用再多的錢,買動一個人的「心」藉由一些成功的小故事,揭櫫盲點,去除以往錯誤的觀點和方法,在工作、家庭中,運用菩薩的心腸,法家的手段,開創領導新局面!

三、做個快樂自在高手---談快樂EQ
  人的一生最重要在追求什麼? 最多的答案是『活出自我、快樂成功』,然而!放眼天下皆博士,透視人間皆無知,有多少人終其一生汲取名利,卻失去健康,追求幸福,卻快樂遠颺,忙茫盲的一生,到頭來遺憾悲苦,其實這是觀念的問題,人生追逐快樂應該是過程而非結果,應是在心靈的轉變而非環境使然,微笑納福、行善改運、積德補壽,快樂源自於心念,天地之間,以相對之境,考驗人間,如何消除雜念,簡單過日,態度從容,正向調適,接近自然,求取智慧、積極行動,愛與笑容都是快樂良方。

四、做個有影響力人際高手---談人際關係
  財富不是永遠的朋友,知己才是永恆的財富,當您躺在重症病床要打電話給誰呢?如果電話打了,又有誰會即刻放掉工作來到您身邊呢?很多人的答案是令人難過的,人和人之間,已築起一堵冷漠的高牆,電腦、電視、電動玩具,阻絕了人際關係,這個課程中,將以幽默、慈悲、主動、熱情、包容、稱讚、付出、用心、尊重、參與、激勵、創新等元素告訴您,啟開心扉,拉近人際以及成為知心朋友的祕訣,聽聽它、看看它,享用一生!

五、做個有效率溝通高手---談溝通要領
  目前整個社會充斥著「二分法」、「冷漠情節」、「酷哥帥妹」、「電視家庭」、「譁眾取寵」、「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以暴制暴」的現象,著實令人擔憂,人們一直沒有受到賞識和真愛,如果能從三心兩意溝通法(三心:專心、耐心、細心,兩意:創意和愛意)來打開人間籓籬,透過眼神凝視,隨時稱讚,重覆重點,態度親切,記下備忘,少說多聽,說出感覺,給予回饋,氣氛怡然,具同理心等有效方法,並且啟用一些作用非常大的關鍵用語,那麼溝通高手,非您莫屬!

六、做個有說服力的說話高手---談說話藝術
  中國人多少年來被「沉默是金」四個字所害,從小到大沒有好好地學習說話,造成溝通不良,人際誤會不敢表現,抑鬱終生,如何提昇自我說服別人是一門非常重要的課程,而說服力包括7%的內容、38%音調、55%行為語言,更重要的是強調瞭解人性,怎樣在最短的時間抓住別人的心,如何在說服過程中行雲流水,扣人心弦,使對方在快樂當兒同意您的觀點,而後運用強而有力的結尾,讓人意猶未盡,餘音繞樑。如何將錢從別人口袋裝入您的口袋,又如何將思想,從您腦袋放入別人腦袋,學習說話乃當務之急!

商品資料

品名:全方位人生全系列
片長:12小時8分鐘

CD規格:全系列6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12片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