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滿人生全系列(YP1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林俊良老師
  • 分類: 個人成長 > 心靈勵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7801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YP1C00
    定價:1500元 會員價:1200
  • DVD 商品編號:YP1D00
    定價:2500元 會員價:1990

內容簡介

  圓滿的人生是人人夢寐以求的。「如何努力地圓滿人生」,亙古至今仍不斷地考驗著人們的智慧。 透過潛意識來了解自己,盡力追求改變;面對壓力,幻化苦難和傷害,淬煉成幸福;透過與廣眾的交往,讓人脈變成事物的根基,正因為不完美,圓滿的人生才擁有了圓滿。透過林俊良老師多面向的指引,將是你邁向圓滿人生的明燈。

一、贏回你的幸福---神奇!找到真愛的一面魔鏡
  魚的記憶只有7秒鐘,而且沒有眼淚,最大的悲傷也只有7秒鐘.。人有眼淚真的不能悲傷太久,為什麼期待享「受」人生,多在忍受、承受、受不了還要有得受,因為你沒有用「心」接受,唯有用「心」接受才能享「受」。 現代人們愛得好辛苦,因為『愛』都是條件交換,『真』愛只能用「心」接受。

二、從夢的解析---打開前世今生神祕的記憶庫
用心理學角度正確了解夢境與深層記憶、探討夢的形成、隱夢與顯夢的不同、夢如何加工再製、美夢與惡夢、為何夢遊與夜驚惡夢。 探索前世今生的生命功課:透視身心疾病起因、解決週遭人際關係的矛盾、擺脫宿命無奈,修改人生腳本,了解生與死的意義,不迷信、執著,沒有怪力亂神、宗教外衣讓你迷惑,以非常健康和陽光的方式來認識自己前世今生記憶庫。

三、小人變貴人---神奇!改變命運的一面魔鏡
  磁場因能量聚集而成,能量就是一種靈性振盪的頻率;也就是你的「想法」。當下的「態度」就決定你,接下來生命的列車要行駛時間與空間的「軌道」!有些人說話不見得好聽;但他很真誠,你可以選擇相信他。有些人說話很好聽;但不見得真誠,那得小心應付他。有些人說話不好聽又不真誠,那也該感謝讓我們輕易看穿他。有些人說話很好聽又很真誠,那應該要好好的跟他學習!

四、不死小強AQ---逆境回應的生存之道
  學會小強生存的秘訣---「AQ逆境回應是一門學問?還是一種藝術?」『壓力』是神奇的能量- 能幫你,更可以立即毀滅你! 只學會EQ管理Hold得住這波景氣低迷嗎?不想被活埋只有靠它AQ-逆境回應(Adversity Quotient) 。樂觀是逆境回應的良方:成功者在生活中摔跤的次數往往比一般人多。那他們為何還能成功呢?最主要的關鍵就在於,成功的人在摔跤後爬起來的速度比較快,而且會換個地方爬起來。

商品資料

品名:圓滿人生全系列
片長:7小時6分鐘

CD規格:全系列8片CD   ISBN:9789574495900
DVD規格:全系列4片DVD 商品條碼:4716076882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