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轉化全系列(YK1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李蓉老師
  • 分類: 個人成長 > 心靈勵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4194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YK1C00
    定價:1200元 會員價:900
  • DVD 商品編號:YK1D00
    定價:1950元 會員價:1460

內容簡介


 

一、探索身體與心靈的共舞
  身體是心靈的出口,過往的創傷、驚嚇、恐懼、壓抑,儘管在頭腦已經遺忘,但身體就像個人龐大的記憶庫,一點一滴的事件仍烙印在身體, 並形成肢體的特質。讓我們從身體的覺察探索心靈的特質,透過關照身體,如實的看見個人的烙痕以及受束縛的模式,藉由呼吸及覺知的技巧,開啟更擴展自在的肢體與心靈。

二、從關係中找回生命的核心價值
  生命就是關係,兒時的家庭互動關係延伸至我們與外在世界的呼應模式,影響著後來的親密關係、伴侶關係、親子關係,以及與自己的關係。關係會呈現出自己過往未被滿足的需求及渴望。從關係的模式可以引導人們回歸認識自我的道路,找到生命核心的價值,看見生命的另一道光,全然的接受自己所是的每個樣貌。

三、從受苦到喜悅的轉化之道
  每個人面對生活、工作或關係,總會經驗到受困的層面,受困往往不是來自事件本身,而是我們對事件的看法觀點。如何在每個受困的經驗中,轉念並看出自己的觀點與過往生命記憶的關連,這旅程將是生命蛻變的珍貴禮物。生命需要去經驗,任何情緒事件被完整的經驗後,就會轉化為喜悅。同時,每個生命透過認識自我與展現,綻放愛與幸福的感動力。

商品資料

品名:身心轉化全系列
片長:5小時24分鐘

C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6片CD
DV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3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