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行銷全系列(XC1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韓瑞信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6458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XC1C00
    定價:1600元 會員價:1200
  • DVD 商品編號:XC1D00
    定價:2600元 會員價:1950

內容簡介

  韓瑞信老師在「個人行銷」這一系列演講中,將優勢表達、時間管理與個人行銷巧妙結合,是現代人提升個人競爭力最有效的途徑。

一、與成功有約---生涯管理高手
  生涯管理的目的,在於「心想事成,美夢成真」,這是成功的基本定義。成功有小成功與大成功:想小成功,維持現狀就好了;要大成功,您一定得打通從「下定決心」到「打破慣性」間的任督二脈。

二、與時間有約---時間管理高手
  西方人說「時間就是金錢」,中國人說「時間大於金錢」,因為「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金錢沒了,可以再賺;時間走了,很難再挽回。可見得時間管理高手,就是生命管理贏家。

三、與口才有約---優勢表達高手
  話,人人會說。但要說得好,說到別人喜歡聽,可就要下點功夫了。您知道如何把話說好嗎?您清楚名嘴的成功秘訣嗎?您想要快速倍增談笑風生的表達魅力嗎?趕快與口才有約喔!

四、與行銷有約---優勢行銷高手
  您的偶像是誰?他們為什麼受人歡迎又成功快樂?因為他們很有魅力,很會行銷,很懂得經營自己。羨慕嗎?了解您的競爭優勢,行銷您的獨特魅力,您也是個魅力四射的行銷高手。

商品資料

品名:個人行銷全系列
片長:7小時52分鐘

C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8片CD
DV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4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