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每個人終其一生追求的最高境界。它無以名狀。有時是一片風景,一杯下午茶的溫度,或者是一掬難忘的笑容。每個認識陳永隆博士的人,都會被他那洋溢幸福的微笑所震懾。發自內心的幸福感,具體實踐在生活中的智慧,都在他的言談中表露無遺。

  陳永隆博士擁有跨領域的背景,強調將各種經驗帶到不同的領域發展,才能日益精進;成功大學工學博士出身的他,曾經任職中油並擔任過電腦老師,寫過數十本電腦書籍,而後成為知名的企管顧問與講師,更是國內知名的知識管理與創新研究的專家。這些豐富的資歷,全來自於他對人生的樂觀與熱情,以及因應時代潮流的積極學習態度。

  他樂於吸收新知,並享受生命中的所有變化。義無反顧地去投入與付出,使得跨領域的成績,個個卓越出眾。在人生的旅途中,他更強調捨得的智慧與應變的調節能力,使得他兼顧家庭與事業,是個愛家、愛聽眾的新好男人。

  在他的笑容裡,蘊含著幸福氛圍,在他的經驗分享中,幸福俯拾即是。讓我們一起分享幸福工作的N次方能力,許自己更多自信、更多希望、更多未來。

學經歷

現職:自由作家、企業培訓師、跨領域思考教練

學歷:國立成功大學資源工程博士

經歷:台灣科技大學、交通大學、世新大學、實踐大學等校兼任/客座副教授(專家)
   國家文官學院 知識管理特約講座
   講義撰寫人
   線上課程主講人
   各公民營機構/公司企業 管理顧問、企業培訓講師

獎項:2010 獲選 "2010年中國知識管理人物
   2010 經濟部 "電子商務創意行銷競賽" 冠軍隊伍指導教授
   2008《解開KM成功密碼》獲經濟部 "金書獎
   2001~2011 《管理雜誌》華人五百大企管講師
   1994 中國工程師學會工程論文獎得主,獲前總統李登輝先生接見

清涼音映像

  • 積極樂觀優化人生---滾動執行力及溝通力 陳永隆博士

  • 創造人生亮麗的交叉點---從跨人際 跨文化 跨領域交流中,點燃個人的競爭火花 陳永隆博士

  • 陳永隆博士簡介 陳永隆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