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動能力N次方全系列(ND2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陳永隆博士
  • 分類: 個人成長 > 自我潛能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4062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ND2C00
    定價:1200元 會員價:900
  • DVD 商品編號:ND2D00
    定價:1950元 會員價:1460

內容簡介

一、積極樂觀優化人生---滾動執行力及溝通力
  當我們不斷追求卓越、向上提升時,卻常忽略放下包袱、捨去累贅; 您知道傑出經理人只需演奏最喜愛的樂章,便能獲得如雷的掌聲嗎? 您知道生命萬物都有限制,追求頂尖與卓越,不一定獲得最圓滿嗎? 本講題帶領大家學習「正向力」滾動「執行力」、「取捨力」滾動「溝通力」,找出離幸福工作最近的一條路。

二、擴大視野洞悉真相---滾動思考力及學習力
  當我們不斷向外拓展、尋找機會時,卻常忽略內斂反思、探究根本; 您知道生產管理流程與準備一份熱騰騰的早餐有什麼關聯嗎? 您知道垃圾可以變黃金、廚餘可以變綠金,其背後所隱藏的意義嗎? 本講題帶領大家學習「關聯力」滾動「思考力」、「探索力」滾動「學習力」,找出離幸福工作最近的一條路。

三、接軌趨勢看見未來---滾動創造力及應變力
  當我們不斷勇往直前、放眼未來時,卻常忽略適時轉彎、隨機應變; 您知道如何拋開自己的「理所當然」,發現創新與未來的新世界嗎? 您知道如何盤點自己的優勢,培養第二專長,轉型接軌未來的趨勢嗎? 本講題帶領大家學習「前瞻力」滾動「創造力」、「轉型力」滾動「應變力」,找出離幸福工作最近的一條路。

商品資料

品名:滾動能力N次方全系列
片長:5小時39分鐘

C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6片CD
DV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3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