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總是隨身攜帶著歡樂的種子,散播給身邊的貴人。不論台上台下總是幽默風趣,歡笑的泉水?給您開懷大笑;激發無限的潛能,她就是聞名海內外的女幽默大師賴淑惠老師。聆聽賴淑惠老師的演講,會讓你在歡笑的感動中成長;她不只分享智慧,更是用活動帶領體驗好態度。

  賴淑惠老師是身心靈成長協會及靜心情緒管理中心的創辦人,曾到美國、加拿大、印度奧修中心研修心理學與靈修靜心,演講經驗達二千多場,著作十多本暢銷書。讓賴淑惠老師的熱情活力、自信魅力,引領您享受生命的喜悅自在,創造美滿幸福的人生。

學經歷

現職:身心靈成長協會創辦人
   靜心情緒管理中心負責人
   清涼音文化事業公司經營顧問

證書:美國研修知見心理學(Vision Psychology)
   加拿大研修諮商心理學
   印度奧修中心(Osho International Center)研修靈修靜心   

曾授課單位

      賴老師應邀演講二千餘場,對象為政府機關、學校、企業界、扶輪社、獅子會、青商會、婦女會、社會大學等各類團體。亦經常為政府機關人員態度教育訓練、主持身心靈成長研習營多達數百梯次。 

清涼音映像

  • 幽默智慧輕鬆學 賴淑惠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