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全系列精裝CD(QACD)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賴淑惠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8203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QACD
    定價:2500元 會員價:1990

內容簡介

一、全方位成功之要訣---六項心理學定律
  成功的人不一定快樂,快樂的人一定是成功;成功加上快樂,就是全方位的成功。擁有寧靜的心靈、健康與活力、愛的人際關係、財富的自由、目標、自我了解與實現:這六項心理定律,是追求全方位成功的不二法門。成功不是終點站,而是在每一個過程的當下,隨時準備好要成功的心情與信心,將財富的成功與心靈的豐富合而為一,才能進最高的圓融境界,成為真正全方位成功的人。

二、幽默與溝通的藝術---知識、見識、膽識的運用
  幽默風趣是人際關係最佳的潤滑劑,千萬不要再壓抑笑的本能,常樂觀開朗、哈哈大笑,一笑解千愁,再笑除百憂,三笑健康長壽樂悠悠。幽默與溝通的藝術是需要學習的,女幽默大師賴淑惠老師的忘我演出,寓教於樂,您絕不可錯過。

三、巔峰銷售高手---心理學的行銷法
  銷售四大要訣:正確態度、人際關係、銷售技巧、專業知識。好態度讓人接受而喜歡,好形象是最好的推銷。樂在工作中、愛在生活裡,所以銷售心法是一種修養,而不只是技巧。不銷而銷,銷售效果才能臻於巔峰,本身有從商致富和心靈修持的雙重經驗,賴老師將助您輕易地攀上「銷售巔峰」期待巔峰相會。

四、轉化情緒的效能---尋找情緒的源頭
  你是情緒的主人,還是情緒的奴隸呢?忍氣,也要懂得化氣,才有好人際;找尋情緒的源頭,從深層的信念,轉化為良好的態度,成為好習慣,命好不如習慣好!透過賴老師專業和幽默風趣的引導,你一定能夠轉化情緒,成為EQ高手!

五、聆聽與表達的美學---專注、回應、同理心
  以同理心,接納心和真誠心來聆聽,用55%的肢體語言,38%的語調,7%內容表達魅力,融入情味語,你的人際關係一定暢通,你的人生一定快樂又成功。靜心是聆聽和表達最重要的心靈藥方,當你傾聽了賴淑惠老師聆聽與表達的美學,將開啟您生命成長的另一扇窗。

六、心靈喜悅之旅---歡喜自在做生命主人
  激發潛力、開啟智慧,感受覺醒、覺知、覺悟的力量,展現人性的真善美,明白生命的實相,享受喜悅智慧的人生。

商品資料

品名:身、心、靈全系列精裝CD
片長:9小時59分鐘

CD規格:全系列12片CD,附講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