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蘇聯大文豪托爾斯泰曾說過,天底下最大的不幸,總是發生在家庭裡面。家,原本是一個人最親密連結的所在,卻也是一處最傷人的地方。

  愛,是需要不斷學習,不斷陪著孩子一起成長的。而學習最迫切需要的,是良師益友的指引;成長,更需仰賴有經驗的智者提攜,才能充滿更多探索人生的能量與勇氣,為親子關係不斷加分。

  從高雄中學退休後的李世慶老師,之前在學校從事輔導工作,也擔任過義務「張老師」,以及在生命線及家庭協談中心訓練志工,擁有非常豐富的諮商和輔導經驗。

  凡聆聽過李老師演講的人,無不被她那由衷散發出來的殷切誠懇之心,及入情入理的經驗談所深深感動。

  聽她的演講,也許沒有什麼搞笑的內容,但是卻會幫助您與您的孩子,微笑地走過人生中最重要的成長階段。

 

李世慶、李文清老師【原生家庭&個人發展】課程
https://www.cln.com.tw/school_openclass_info_404_.html

學經歷

學歷:彰化師範大學輔導研究所

經歷:高雄中學輔導教師
   國中輔導教師、輔導主任、教務主任
   義務「張老師」、督導、志工訓練講師
   高雄市家庭教育服務中心講師
   兒童福利服務中心講師
   生命線講師
   基督教家庭協談中心講師
   婦女會志工訓練講師
   高雄中學茶壺讀書會創辦人及帶領人
   機關、團體、學校讀書會帶領人
   高雄立國民小學「親子共讀」種子教師培訓講師
   機關、團體、學校講師

活動公告

清涼音映像

  • 滋養生命的動力火車---打造健康的家庭 李世慶老師

  • 面對逆境的動力火車---培養孩子的挫折忍受力 李世慶老師

  • 互動交流的動力火車---親子溝通 李世慶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