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他的演講,每每能感受到一股撼動人心的力量,鼓舞著我們從逆境中向上向善,在挫折中奮發圖強。

  他就是享譽海內外的教育訓練專家,現任中興大學電子商務研究所特聘顧問及超優勢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創辦人——洪傳隆博士。

  洪博士在演說中自然散發出的那股生命力,不只源自於他那豐富的學養和紮實的實務訓練經驗,更是因為從小在貧窮困頓的生活環境中,歷經千辛萬苦,不斷努力學習、奮勉向前,點點滴滴累積而成的。

  雖然擁有大學教授的頭銜,洪博士卻始終謙卑為懷,能在平凡親和的態度中散發出不平凡的影響力。

  曾經走過生命中風風雨雨,如今早已雨過天晴,洪教授益能顯現他那成熟練達的生命風采,帶領學員們輕鬆學習,並迅速獲得突破困境的行動力。

學經歷

現職:可睿智全球行銷策略有限公司首席顧問
   APR績效潛能訓練系統創始人暨首席訓練師
   中華民國清涼音文教基金會特聘講師
   國立中興大學知識經濟暨電子商務研究中心企業顧問
   直銷雙週報社長

經歷:紐西蘭鳳凰國際大學商學院教授
   上海遠東企業經營研究所專任教授
   北京清華大學繼續學院客座教授
   輔導台灣地區4家傳銷公司進入傳銷前10大
   幫助逾10萬名台灣學員年收入破百萬元以上
   輔導亞洲地區企業超過250家、訓練學員逾66萬人以上
   在台推動「美國伊利諾伊芝加哥大學」國際專業授證
   創辦全球華人直銷產業,第一份最實用的輔銷報:直銷雙週報
   首創發行「好人文化消費券」
   獨創「垂直授權加盟模式」之在家創業系統
   策劃單日業績破新臺幣1億元之新產品上市發表會
   策劃單日業績破新臺幣2.5億元之新產品上市發表會
   於TICC舉辦直銷產業首屆金像獎「菁英100領袖之星」選拔活動。
   舉辦「業績倍增與教育訓練研習會」
   舉辦「直銷策略高峰會」邀集百家直銷公司共襄盛舉。
   舉辦「找回臺灣直銷的大愛公益演講」回饋社會及弱勢
   舉辦「愛‧天使‧迪士尼」圓夢計畫,募款帶惠明學校身障生赴日國民外交
   舉辦「直銷大師觀劍論壇」
   舉辦第二、三屆亞太區國際傳奇CEO大會
   成立「洪博士環遊世界俱樂部」

證書:美國伊利諾伊大學專業經理人認證
   美國NGH催眠師學會催眠治療師認證
   上海同濟大學專業培訓師認證
   英國IQA ISO 9000(Certificate NO:981439)主導評審員
   大英國協專業管理協會(SPM)榮譽資深研究專家認證
   美國T.M.T.S.系統認證亞洲區首席訓練師

獎項:獲業界譽為全球華人激勵大師與業績先生
   獲馬來西亞「全球自由創業人大會」邀請發表國際企業競爭力演說
   獲馬來西亞新聞部副部長頒發「企業教練榮譽獎」

著作:《APR潛能開發六天通》
   《直銷新人養成A+計畫》
   《樂在致富的八堂課》
   《當自己生命的導演VCD》
   《直銷戰國策》
   《強勢行銷教戰白皮書》
   《直銷關鍵大師對談》
   《美麗人生超級推薦秘笈》
   《威力績效Q&A秘笈》
   《有錢樂透了》
   《團隊人性經營學》等

授課風格

  幽默、健康、流暢的自然授課方式,配合實務的高度專業,以實務與真實案例為基礎,緊密地察覺學員潛在的需求與尋覓成長的原點,使學員在不用自行轉換的狀況下「笨笨的成長」,在沒有負擔的氣氛下輕鬆的學習,進而發揮立即行動的力量。

專精課程

一、公司年度教育訓練諮詢與規劃執行
二、行銷暨直銷產業專屬智庫與策略顧問
三、4566績效量身客制系統
四、連鎖加盟通路規劃與執行專案
五、團隊魅力講師實戰培訓計畫
六、APR績效潛能開發訓練
七、初階夥伴啟動與績效訓練
八、中階領導團隊運作實務訓練
九、高階領袖團隊帶線技巧與策略
十、團隊帶線人性經營學
十一、個人書籍出版規劃與行銷

曾授課單位

    一、傳統產業

      康緹藥業、台灣蜜納、住商不動產、國華人壽、國泰世華、阿瘦皮鞋、慶達汽車、慶眾汽車、福特汽車、台中廣播電臺、社會大學文教基金會、清涼音文教基金會、偉高集團、龍城人力資源集團、國泰人壽、ING人壽、南山人壽、遠雄人壽、三商美邦人壽、宏泰人壽、臺北市政府、中國醫藥學院、北京清華大學、國立中興大學、國立中山大學、淡江大學、縣立榮富國小教師委員會、中華民國同濟會、獅子會、名流精密齒技、名固牙技、顏氏牙技等。

    二、美髮產業

      Touch美髮沙龍名店、米蘭時尚髮型、晨宏國際、首席國際、宸羽國際、曼都連鎖集團、勝悅集團、宏煒髮品集團、麗的國際髮型美容機構、雅頓國際時尚造型、快樂髮廊、小林髮廊、大陸聯新美容集團、蘿恩髮型、原剪髮型、V創髮、曼嘉精剪、髮漾、玉品苑、佑蓉、藍葉2店、骨幹、儷姿坊、凱莉、涓的店、陽光、蘇菲亞、采瑟、佳美、秋子、帕朵、想髮子、摩兒、妤、米琪、耶星、奇奧、小楠、若曼思、魔髮師、亮研、ST、飛髮入鏡、 朵妠、髮界、炫彩、碧圓、新儀、尚藝、SHOW、漾小僑、崇雅、髮族、小野洋子、Super Star、琳達、安麗、梳妝、麗琪、雅雯、金采、素美、晶鑽、純粹、耐斯、九龍、髮的緣、格調、春香、姿、百媚、芭芭雅、創意、嬌寶、蘿思、奇特曼佳、莫索、泊非克、芊姿、肯特、髮約館、大金代、千髮、髮漾、PELA、小香港、首都等。

    三、直銷產業

      佳萊、綠加利、長昕生活事業、林園、賀寶芙、葡眾、偉新、盛德信、達康美、加捷、皇龍、伯慶、麗富康、華宸、寰泰、保羅、月朗、龍海、嘉康利、美商USANA、愛地球、凱若林、易健、瑞安、磊山、水飲勤、愛朔、蒙納維、雅筑、格柏蕾蒂、沅程、avita、佳聯、美商大溪地諾麗、妮芙露、日商富地滋、家家富、婕斯、百內爾、亞新、新益美、然健、寶來麗、日商夢莎、臺灣雅芳、惠樂、宏林、麗樂家、美商安麗、連法、立利恩、法商柏格、雅歌丹、美商仙妮蕾德、德商PM、美安、新賀斯、新綠基、思立、丞燕、美商威望、日商絲姿麗、吉好康、莉美黛、丹楓、倍慶、美商立新世紀、雲慈、高一福、巨晴、歐禧渼、愛琳諾、天津尚鶴企業、西安長壽企業、臺灣POLA、科士威等。

清涼音映像

  • 為什麼可以將死人講成活人?超人際溝通的藍海策略 洪傳隆博士

  • 為什麼千金難買早知道,後悔沒有特效藥?發現富有人生的藍海策略 洪傳隆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