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3C產品的氾濫,人手一機的景況十分興盛。手指頭在螢幕上的輕舞即使取代了多數人通話的頻率,但不可否認地,能夠真實感受對方語氣與情緒的聲音交流,還是人際互動過程中很重要的方式。

  一個人的聲音,占了印象的大半要素。說話的音質、速度、節奏、音階、音量,以及強調重點的方式,都是影響溝通表達的關鍵元素。現代人容易因為口角產生衝突,或是因為語氣上的誤會而喪失了某些機會,都是因為疏忽了聲音的調整與運用所造成的!

  因此,學會用適當的聲音表情來說話,其實就是創造好運的開端。聲音訓練專家周震宇老師,用富有磁性的聲音、與豐富的授課經驗,融合幽默風趣又生活化的案例,開啟您的聲音表達潛能、教您如何運用聲音創造屬於您個人的影響力、溝通力與好形象!

  想改善您的人際關係、溝通表達或個人形象,千萬不可錯過資深華語聲調訓練師──周震宇老師的精彩演說!

 

 

 

學經歷

現職:特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澄意文創志業有限公司 營運長
   實踐大學音樂系兼任講師
   中華民國國際職能教育發展協會常務理事
   台北市華陽扶輪社2013-14公關主委

經歷:櫻花企業團公關中心主任
   中央通訊社新聞編播
   鉅亨網多媒體事業部經理
   民視與各大廣播電台配音人才培訓班首席講師
   大陸【中華英才網】教育訓練講師
   大陸電台媒體-城市之音(成都、南京、上海)、音樂之聲(北京)教育訓練講師
   企業主、高階主管華語公眾表達(演講)教練

活動公告

清涼音映像

  • 好聲音影響力---一開口就打動人心 周震宇老師

  • 好聲音形象力---用聲音創造好形象 周震宇老師

  • 療癒之聲---讓聲音穿透情緒,療癒人心 周震宇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