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表達全系列(ZH1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周震宇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6458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ZH1C00
    定價:2400元 會員價:1800
  • DVD 商品編號:ZH1D00
    定價:3900元 會員價:2920

內容簡介

一、好聲音溝通力---把話說好,讓溝通更有效率
  常有人說:「我都跟他講過啦,他就是不聽!」或許對方不是不聽,而是我們的表達方式對方根本不想聽或沒聽進去,這樣溝通好累喔!
  「把話講出來」跟「把話說好,讓對方願意聆聽並且容易理解」是兩回事,如何把心裡的話用適當的方式與聲音傳遞給對方,是新一代溝通高手的必修學分,讓聲音訓練專家周震宇老師教您做點聰明的改變,讓溝通更easy吧!

二、好聲音形象力---用聲音創造好形象
  希臘哲學家Galen說:「聲音是一個人靈魂的反射鏡。」您是否曾經想過,別人在和您談話時對您有什麼感覺呢?在別人心中留下良好的印象意味著讓別人感受到您的「好」,您知道如何從聲音來表現出自己的「好」嗎?
  「聽覺形象」是需要經營的,聲音(說話方式)也是可以透過學習來改變的,人聲無所不在,賞心悅耳的聲音永遠不嫌少,學會用好聲音創造好形象,一開口就是不一樣!

三、好聲音影響力---一開口就打動人心
  什麼同一句話由不同的人說,效果不太一樣?根據研究,聲音會影響聽者的呼吸、心跳、腦波及賀爾蒙分泌,不悅耳的說話聲音不但容易引起誤會,還會挑起聽者的抗拒意識;而當您懂得運用聲音的方向性、邏輯性等元素來調整說話方式,就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贏得聽者的好感與認同,僅僅是運用適當的聲音變化技巧,就能將口語表達的影響力從14%提升至100%。

四、聽聲辨人---從聲音聽個性,了解自己與他人
  說話的聲音裡有很多「非語言訊息」,包括一個人的個性、情緒、價值觀、意圖……等。聲音比外貌更無法隱藏一個人的個性,當聽覺敏感度提升到可以聽出一個人的個性,我們就能更有智慧的選擇相處方式,在人際關係上趨吉避凶。

五、以聲訴情---諦聽朗讀之美
  聲音,是最能感動人心的唯美力量,透過聲音的悠揚婉轉,往往使單調無味的畫面從紙上躍入立體世界,栩栩如生、款款有真!一句美好的話語或詩篇,透過真摯動人的吟詠,更能深入人心,激起人們心底無盡的低迴與感動!

六、聲聲不息---滋養關係的親子對話
  父母是孩子最早的說話老師,父母的說話方式會影響孩子一輩子,甚至一代一代複製下去。因此,送給孩子最好的禮物之一,就是以身作則,在生活中好好示範「說話」這件事。親子關係是人世間非常美好具有深刻意義的一種關係,一起來學習如何透過聲音超越世代傳遞愛,讓日常生活的平凡對話,都能夠滋養親子關係。

商品資料

品名:聲音表達全系列
片長:11小時11分鐘
CD規格:全系列6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12片CD
DVD規格:全系列6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6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