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購倒數

成功父母全系列(FBD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曾燦燈校長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5702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FBD00
    定價:2700元 會員價:1800
  • DVD 商品編號:FBDD00
    定價:4800元 會員價:2920

內容簡介

一、做一個卓越的現代父母
  父母對孩子總是有很多期待,但是在要求孩子之前,更應該期勉自己成為卓越的父母。要成為卓越的父母,與學歷無關、更與職業無關,更重要的是父母的價值觀。因為父母是孩子價值觀的重要領導者,因此更應適時提醒自己,確立正確的價值觀,並調整自我的態度。此外,培養身為父母應具備的專業素養更是不容忽視。前述條件齊備之後,更該將良好的理念付諸行動,如此就能成為卓越的父母。

二、如何培養21世紀成功的小孩
  二十一世紀即將來臨,應做好準備以面對這重大的轉變時刻。為人父母者,莫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成功,但應先調整自己的觀念、態度,否則在這轉變的時刻,會因調適不當產生挫折及社會失調的現象。想要培養二十一世紀成功的小孩,先要認清時代的轉變,並培養專業的素養,還要以溝通的態度面對孩子,讓孩子從小就能生長在自由思考、啟發創意的環境,再養成閱讀的習慣,如此才能教出成功的孩子。

三、親子溝通的藝術
  近日許多人倫慘劇頻傳,讓人不禁感嘆社會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其實,欲解決此一亂象,還是應由根本著手。家庭教育就是最根本的基礎,而能否做好親子溝通,則是家庭教育成敗的關鍵。親子溝通的藝術,說來簡單做來難,尤其對從權威時代走到今日強調民主時代的父母而言,更是一大挑戰。本書有許多作者對於親子溝通的親身體驗,不流於教條又實用,相信能使您的親子溝通管道更暢通。

四、知識經濟時代父母與孩子的新挑戰
  面對新的時代,改變是常態,不變是變態,再不變就被汰。知識經濟時代強調無形的智慧資產,知識力決定競爭力。充份發揮知識的經濟效益,必須運用電腦資訊工具。新時代需要的多元智慧能力,團隊合作取代個人英雄。新時代所帶來挑戰前所未有,但您我不必恐慌,因為曾教授已為我們做了最好的準備。

五、陪孩子一同走過成長路---青少年的發展與輔導
  青少年是人生發展最關鍵的轉型期,充滿著成長的誘惑和危機。您對這個階段的孩子了解多少?陪孩子一起走過成長路,您不能缺席。身為知識經濟時代的父母,協助孩子要有知識,更需有智慧。如何幫助孩子化危機為成長的契機呢?曾教授一席之談,將大大減少您獨自摸索的時間。

六、許孩子一個未來---管教子女的新觀念
  新時代父母懂得運用同理心協助孩子成長。新時代父母能夠運用電腦資訊,幫助孩子學習。新時代父母是有創意的父母,能夠適時鼓勵激勵孩子。終身學習的父母,自己以身作則來帶動孩子成長。更重要的,新時代父母充份體認到:孩子的生命列車只有單行票,沒有來回票。迎接新時代挑戰,我們要做一個新時代的父母。

※凡購買"曾燦燈校長主講之影音出版品滿1000元",可享加價200元購得《知識經濟時代成功的方法》或《做一個A+的現代成功父母》或《多元智慧---邁向成功的人生》文字書乙本。

商品資料

品名:成功父母全系列
片長:10小時26分鐘

CD規格:全系列6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12片CD
DVD規格:全系列6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6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