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燦燈校長

  曾燦燈校長,出生於有山有水和螢火蟲南投縣鄉村;年輕時,便以優秀成績通過高考教育行政人員,及中山留學獎學金教育學門第一名成績;更是一位有理想有抱負,傑出的教育家。

  他將畢生心力投入了教育、社會及心靈改革的行列。從學校到行政機關,從社團到基金會,從寺廟到文化中心,從企經班到市民學苑,從空中大學到有線電台,遍佈每一個鄉村角落,都有曾校長的足跡與聲音。終年如此辛苦勞累,曾教授卻甘之如飴,甚至行有餘力,還參加公益社團回餽,深獲各界好評。

  他演講內容紮實,他的表達幽默與感性兼俱,幾乎場場爆滿,笑聲不斷,溫馨雋永,耐人尋味,每年更發表數百場企業經營、學校及親職教育、成功人生及心靈改革講座,這樣一位理念與行動合而一,並不斷散發出愛和光輝的人。

學經歷

現職:高苑科技大學校長,應邀至政府機關、企業主管、員工訓練、學校、
   社團等演講達9000餘場。
   數十家企業經營顧問 、電視節目主持人、多家知名企管顧問公司講師。

學歷:美國北科羅拉多州立大學教育行政管理博士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教育研究所博士班
   
經歷:國立台南大學教育經營與管理研究所所長兼任教授
   國立成功大學高階企管在職碩士班(EMBA)兼任教授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商務經營研究所兼任教授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教授
   教育部各級教育評鑑委員
   中華民國第六屆立法委員

活動公告

清涼音映像

  • 卓越領導人的變革藝術 曾燦燈校長

  • 卓越領導人的決策藝術 曾燦燈校長

  • 卓越領導人的溝通藝術 曾燦燈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