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發展全系列(BB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徐禮集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7291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BB00
    定價:3150元 會員價:2100
  • DVD 商品編號:BBD00
    定價:5600元 會員價:3410

內容簡介

一、激發成功的潛能與智慧
  成功是一種正面的觀念,把潛在能量和智慧發展出來,當環境改變時,要懂得用學習來提昇自己,培養功力,順勢而為,創造自我的人生事業價值。成功者要為自己人生負責,累積知識、累積人際關係、累積財富,肯定自己的美好人生。透過成功學專家徐博士諄諄之言,幫您得到明確的成功方向與縮短成功目標的距離。

二、做新世紀的行銷贏家
  21世紀是行銷主導市場發展的時代,具備有更高的行銷,就更能從激烈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行銷是專門技術,更是一種功力,透過不斷學習來改造自我,才能實現人生事業目標,成功者知道學習獨到訣竅,但學很多不如學到巧妙。如何善用行銷藝術,做永遠的行銷贏家?市場行銷專家徐博士豐富的經驗與您分享,是您晉升行銷贏家行列不可或缺的金鑰。

三、經營組織、致富無限
  新世紀中的市場競爭趨勢,整合團隊的組織力量是成功關鍵,您能運作多大的組織,您就能創造多大財富。如何使組織團隊由無到有?如何使組織由小到大?如何使組織創造出大效益?且聽徐博士獨到秘訣,讓您營造一支賺錢團隊。

四、多變新世紀中的致勝之道
  天下不變的道理就是永遠在變,進入新世紀以來,形勢的變化愈來愈大。我們要用什麼心態面對多變的未來?命運對我們又有那些意義?古人說:「智者知命,仁者樂命,勇者造命。」其中包含有很深的人生智慧。創造生命的成就,您需要有那些條件?讓趨勢專家徐博士和您分享,如何在變化局勢中取得致勝的優勢。

五、用溝通做世界級的贏家
  海峽兩岸進入WTO後,面對全球化的世界性競爭不可避免,尤其在知識經濟發展的優勢下,領導者需要有良好的溝通能力,才能落實自我與人際間互動關係。如何認知溝通的意義及在互動與妥協中產生效益?請聽徐博士和您分享「同中存異、異中求同」的藝術,在新世紀中用溝通做世界級的贏家。

六、用智慧幫助孩子定未來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每一位為人父母者最大期望,面對未來,您要如何達成心願呢?教育子女的目標是十、二十年後的發展能力,但您是否只能關心他今天的考試成績?父母要幫助孩子成長,但不是代替他成長,請聽徐博士用前瞻觀念,和您分享如何用智慧幫助您的孩子定未來。

七、現代人的生活禪機與智慧
  『禪』是什麼?禪就是在單一的事物中得到智慧啟示,生活禪是在生活中,用心觀察周遭事與物的變化,體察人性的表現,在內心得到超脫心理層,靈機一動的智慧。生活在高度競爭壓力的現代人,請聽徐博士和您分享,如何運用您的智慧過輕鬆自在的好人生。

商品資料

品名:前瞻發展全系列
片長:13小時2分鐘

CD規格:全系列7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14片CD
DVD規格:全系列7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7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