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購倒數

21世紀贏的方向全系列(UA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林雪貞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6393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UA00
    定價:3150元 會員價:2100
  • DVD 商品編號:UAD00
    定價:5600元 會員價:3410

內容簡介

一、如何戰勝21世紀
  21世紀是競爭力的世紀,是整合式組織的世紀,是個破壞再造變動的世紀,故要贏得勝利,必先修得「調整能力」Vs「強的學習力」。成功在於速度。調整速度、影響定位速度「定、靜、安、慮、得」故調整速度等於得到速度,林老師在本書中真誠的與您分享成功、快樂的祕訣,您將是快速的全勝者。

二、創新優質服務
圓其心應天下萬事,平其心觀天下萬理,定其心處天下萬變,潛其心研天下萬經,
虛其心納天下萬善,實其心行天下萬德,廣其心容天下萬物,和其心接天下萬眾。
把握當下、活在當下、享受當下當下是非常實際,當下是再造,創造生命的首航。

三、高效率"無我"管理
  21世紀是人類心靈覺醒的世紀,值此世道頹危、道德陷薄的時代,科技掛帥與價值觀的混淆,使許多人迷失於爭名逐利之中,心靈空虛迷惘不知人生的意義何在,亟需引道步入正軌。因此,「挽世界為清平、化人心為良善」是我們責無旁貸的使命和任務。績效的高低首要先修其心、改其行,才能盡其效。

四、快速致富學
富裕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利。
希望是給時刻積極的人,
成功是給堅持到底的人,
財富是給勸儉能拾的人,
使命是給願意承擔的人,
機會是給準備完全的人。

今日意念受富裕者牽引,時日將牽引他人致富。

五、如何做好自己身心靈的主人
  造化我身無病痛,豐富我心無煩惱,圓滿人生無遺憾。天堂就在每一個夢想實踐知足的地方。心是人之器,護心、護身,護靈,如何輕鬆護一生,你有一畝田、我有一畝田,不管平地和高原,都應耕耘作福田。

六、貧窮是一種財富---贏家的經營智慧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
好學之大患在於滯而不通、行事之大患在於偏而不全。
鑽石是一塊在高壓下鍛鍊而成的煤炭。

七、成功經營者的修煉---悟→道→到
秉一顆真誠來耕耘苦海、用一份真修來耕耘道程、秉一個傳愛來耕耘荒田。
夢想的大小等於人生的大小、行動的頻率決定成功的機率。

※凡購買"林雪貞老師主講之影音出版品滿1000元",可享加價200元購得《創新:Super Sales---林雪貞成功行銷》文字書乙本。

商品資料

品名:21世紀贏的方向全系列
片長:13小時9分鐘

CD規格:全系列7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14片CD
DVD規格:全系列7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7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