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卓越全系列(YD1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李勝隆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7008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DVD 商品編號:YD1D00
    定價:2600元 會員價:1950

內容簡介

  您渴望突破困境,追尋夢想,獲致成功嗎?您期盼活出自信,創造卓越不凡的人生嗎?這一切的答案與帶給您幸福成功的鑰匙,就在李勝隆老師「優秀卓越」系列演講中

一、幸福人生的10個必修學分
  在「成功人生」與「幸福人生」的選擇中,有智慧的你,如果只能有一種選擇,你的選擇會是什麼?相信你我都會選擇「幸福人生」。有人說「成功是得己所愛;而幸福是愛己所得」,所以說「成功的人不一定隨時會感覺到自己是幸福的」,而「幸福的人則隨時會感覺到自己是成功的」。李勝隆老師在這場演講中,以生活中的觀察與實例,用最簡單的方法將十個可以讓生活更幸福的原則,毫無保留的與大家分享,且讓我們一起來用心體會這場幸福之旅。

二、成功優質生活的五Q必勝法則
「I.Q」智商:是成功的墊腳石;
「E.Q」情商:成就完美的人生;
「F.Q」財商:做個財務自由的人;
「A.Q」逆商:從逆境中打造成功;
「H.Q」健商:健康就是一切。

  在本輯有聲書中,我們不但可以學到智商的六種能力,更可以了解E.Q的五種內涵,並且學到何謂「cash-flow」現金流,進而可以在逆境中學會乘風破浪,最終了解到健康的五大重點。李勝隆老師無私的為每位夥伴整理重點中的重點,讓大家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學會成功職場的5Q關鍵法則。

三、現代人職場大贏家法則
你曾經抱怨過自己「懷才不遇」嗎?你曾經羨慕過別人有「高級待遇」嗎?
你是否思考過成為「職場達人」呢?你是否想像過擁有「高附加價值」呢?

  在21世紀的超級競爭的世代,不學習不再是職場競爭力的關鍵了,這個世紀「學太慢」才是競爭力強弱的關鍵所在。本單元中李勝隆老師將提供職場的三大競爭要素以及職場達人的八大決定,並可以學到成為職場搶手貨的六大必備能力。透過李勝隆老師的分享,職場搶手貨就是你。

四、優質情緒管理.自在壓力解放
  情商的高低,被認為用於預測一個人是否能取得事業成功和幸福生活更有效的標準,能更好反映個體的社會適應性,而E.Q是指:一種心靈的力量、一種人為的涵養、一種性格的力量;自我認識、遠大的眼光、情緒控制力、自我激勵、人際關係技巧。現代人每一個人都會有壓力,聖嚴法師說『了解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如何將壓力化為助力,學會均衡生活是最好的方法,李勝隆老師整理了25種讓自己快樂的方法來面對壓力,你將可以輕鬆情緒管理,自在壓力解放,成為生活中的樂活高手。

商品資料

品名:優秀卓越全系列
片長:7小時6分鐘

C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8片CD(CD暫時缺貨)
DV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4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