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列車全系列(RB2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游乾桂老師
  • 分類: 個人成長 > 心靈勵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3338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RB2C00
    定價:1200元 會員價:900
  • DVD 商品編號:RB2D00
    定價:1950元 會員價:1460

內容簡介

一、再忙,也要很浪漫
  忙是一種必要,但浪漫則是需要。我們透過工作,得到足以餬口的金錢,再用這些財富編織優雅生活,才是真正的人生。有人說,浪漫很遠。不!只因我們捨近求遠。
  它們近在咫尺,就在身旁,晨起觀日出,閒來一杯茶,醉在音樂,諦聽天籟,皆是浪漫。快意之快莫若友,快友之快莫若談,三五好友成知音,登山找野趣,冬日泡野溪,談天論地,不亦快哉,亦是浪漫。

二、每個孩子都能成功
  何謂天才?思索多年,終於添得了全新的定義:把人放在對的位置上,都是天才,把人放在錯的位置上,誰都是蠢才。成功亦復如是,好路未必是對路,但對路一定是好路。教育真正的意義不是教人考一百分,得第一名,而是引領人去做對的事,並且全力以赴。順性開發,適才適所,大約就離成功不遠了。

三、演活自己就是頂尖
  我觀察過很多傑出者,出類拔萃的人物,大約都是演自己,而非別人喜歡的角色,愛音樂的人演音樂家,好寫作者演作家,喜歡煮食的人演米其林大廚,多半比較接近頂尖。頂尖的意思是夠專業,不可取代。三個魔法可以幫人圓夢─ 愛閱讀。不苦功。樂在其中。

商品資料

品名:幸福列車全系列
片長:5小時20分鐘

C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6片CD
DV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3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