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桃花源全系列(RB1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游乾桂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6229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RB1C00
    定價:1600元 會員價:1200
  • DVD 商品編號:RB1D00
    定價:2600元 會員價:1950

內容簡介

一、讓人生亮起來
  人生有兩個目的,一是得到你所想要的,二是享受你所得到的。白天,我們當老闆的員工,花了時間,付出勞力,得了代價,別忘了在夜裡,當自己的主人,用心享用它,泡一壼茶,泡一缸薰衣草精油澡,傾聽天籟,度假,旅行,讓人生亮起來。

二、少來了、煩惱
快樂的人,不煩,不快樂的人,很煩。
健康的人,不煩,不健康的人,很煩。
   雲淡風清的人,不煩,奢望名利的人,好煩。煩不煩,自己可以決定?我決定快樂一點,健康多一分,慾望減一點,貪少一分,野心全免,從「一」而終,你呢?

三、編織家庭桃花源
  家,是人的靠岸,它是讓人回的。家的桃花源就是如此,一種停泊的安全感。但盼一天疲憊之後,有人留一點燈,等著歸來,有人沏一壼茶,等人共飲,有人放一顆心,等你來取。如果努力,換來了錢,但錢換不來愛,兌換不了幸福,一點也沒有溫暖,根本不貼心,那就不要也罷了。

四、教孩子演出一流的人生
  盧梭說:「教育的目的在教出一個人,一個會生活,懂生命的人。」生活該具備的是自信、興趣、創意、體力與快樂,教育專家稱它為成成功的要素,生命的原料則是慈悲喜捨,懂得關心、愛護、體貼、照料他人。不是所有人都很聰明,但是人人都可以很有智慧;有智慧的人,懂得演活自己,演好人生,活得好一流。

商品資料

品名:心靈桃花源全系列
片長:6小時56分鐘

C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8片CD
DV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4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