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自己(一)全系列(MB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高志斌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10176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MB00
    定價:2400元 會員價:1800
  • DVD 商品編號:MBD00
    定價:3900元 會員價:2920

內容簡介

一、社會變遷中兩性關係---男與女的處世哲學
  愛情的海有多深、多寬,沒有人能知道,游得進去是本能,出得來的是本領。英國人說啊!愛人不在旁邊,就愛旁邊的人吧!情感如果是如此,自古以來,為何總是讓人廢寢忘食,萬般癡癲。"願在畫而為影,常依形而西東"、"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等。最美、最真、最善的莫過這般了。

二、愛的親子教育---正確學習、快樂成長
  讓孩子了解努力的價值,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為人父母不必過份重視孩子的學科分數,反而要多關注於孩子整體性的發展。合理的期待,自我的接納,沒有不快樂的父母,沒有不幸福的孩子。

三、如何洞悉人性---從排行談性格分析
  人性在接受考驗中的同時,利害處在於原始的出發點,教會了我們天生本質上的"利己",以保護自己的好處。從社會行為中,利他的觀念則不斷提升合作的動機,兄弟同心,其利斷金,如何成就自己完善別人,則成為人最高尚的目的追求。

四、從三國演義---談領導統御   
  什麼是命運?人的命運從來就不是與生俱來的先天給定的,而是種種歷史條件環境的變化,個人主觀條件,努力程度,選擇目標及完成的方式來構成的。三國,是由弱轉強、由逆轉順、由小到大,最佳的人物詮釋,不滅的是真理,不去的是英雄。愛默森說:「每個人的好與壞都是自身的一部分,既使宇宙間充滿了好東西,不努力你什麼也得不到。 」

五、及時行樂,樂什麼?活在當下,怎麼活?
  人的青春有限,最好的時間有限,精力智慧都有限。智者所言:不要延續過去,不必邀請未來,自自在在活在當下。一個人應該知道自己在什麼時侯能夠做什麼?應該做什麼?必需做什麼?更應該知道不必做什麼、求什麼?重視今天,把握現在,當下都過不好的,明天以後又如何精彩得起來呢?

六、成敗之間---論毛澤東之領導統御藝術
  毛澤東出身平凡,但見識卓絕,不只天分非凡,並具有無窮的精力及無比的自信。困頓之中他總是從無孤臣孽子的心態,挫折中他愈戰愈勇。一旦事有轉機,他便盡情的撥弄著鐘山風雨,帶領著革命隊伍,大步邁進,大河南北,莽莽江山,在劣勢的環境中,他以著崇高的使命感,加上卓越的領導才幹和視死如歸的戰士,最後終至成功。

※凡購買"高志斌教授主講之影音出版品滿1000元",可享加價200元購得《莽莽蒼生之英雄本色---顧盼之間》文字書乙本。

商品資料

品名:經營自己(一)全系列
片長:7小時40分鐘
CD規格 :全系列6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12片CD
DVD規格:全系列6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6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