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胡立陽老師來說,每當他面對命運的考驗時,就會使出縱橫股市的致勝法寶──逆向操作,因而他總能在人生的低潮處,賺進邁向高峰的契機,並且在人生的漲停板中逢高賣出,進而再創事業的另一高潮。就如同當年他毅然決然卸下全美最大證券公司一美林證券副總裁的職位,從年薪千萭台幣回國屈就區區兩萬塊的月薪,把台灣股市從一片貧脊的荒蕪地帶打造成今曰生機盎然的綠洲叢林。

  這真是了不起的成就,但這也不過是胡老師深具傳奇性的一生中的一段故事,有更多精彩的內容,在清涼音所規劃的「超完美成功學」系列演講中,胡老師將把他畢生闖蕩事業,如何出奇致勝、邁向卓越巔峰的寶貴經驗與您分享,這是一場場撼動人心、足以改變您一生命運的精神饗宴;當您聽見胡立陽,也將同時感受到在您心中已升起一輪帶來希望和光明的太陽。

學經歷

學歷:美國加州聖塔克拉大學會計學士、企管碩士

經歷:美國美林證券公司(Merrill Lynch)副總裁兼加州矽谷分公司總經理
   國立中央大學、國立政治大學企管研究所(證券投資學)客座教授
   財政部證券管理委員會顧問
   中華民國證券市場發展基金會秘書長

清涼音映像

  • 贏在與眾不同---求學、求職、工作、理財的8個反傳統觀念 胡立陽老師

  • 胡立陽老師簡介 胡立陽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