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完美成功學全系列(CE1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胡立陽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13750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CE1C00
    定價:1200元 會員價:900
  • DVD 商品編號:CE1D00
    定價:1950元 會員價:1460

內容簡介

一、大師與你談行銷---胡立陽的銷售傳奇
  聽完胡立陽老師當初在美國華爾街,以及後來回到台灣服務的一連串精采故事,相信你們一定能完全了解到行銷的真諦為何了! 一個成功的業務員要切記:你賣的並不只是商品本身,更重要的是你那能吸引客戶且魅力獨具的個人風格。能將"噓聲變成掌聲"是行銷的最高境界。該如何做到?胡老師會在演講會上 “悄悄跟你說”。

二、贏在與眾不同---求學、求職、工作、理財的8個反傳統觀念
  想要出人頭地嗎?相信每一個人都想!但是,你若不懂得一點登門捷徑,就想在擠滿人的社會裡脫穎而出,肯定比中樂透還難! 聽完胡立陽老師幽默風趣的演講後,你必定會對他在讀書、工作、理財方面的傳奇經歷"嘖嘖稱奇、拍案叫絕",真是太精采了! 預祝大家都能在人生戰場中,贏在"與眾不同"。

三、知識讓你更有魅力---如何充實自己,攀上成功高峰
  很多人都知道要"用功讀書",但可惜卻常常沒"讀對書"。 在這個資訊泛濫的時代,書店中總是看到大家在拼命的閱讀。但是縱使你看到眼酸、站到腳麻,讀到天昏地暗, 也不能保證你在適當的場合可以"舌燦蓮花,語驚四座"。正所謂"書到用時方恨少"。
  究竟該讀甚麼書?或是要看多少本書?才能在一群人中展現出你"出類拔萃"的內涵,甚至獲得上司的青睞。從胡立陽老師的『和老板搭同一部電梯』的故事中,你們在笑翻天的同時,將得到意想不到的答案!

商品資料

品名:超完美成功學全系列
片長:5小時33分鐘

C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6片CD
DV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3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