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飛彤老師 ,是一位長年穿梭兩岸及東南亞的激勵名師、更是一位多年提倡自信表達的公眾表達專家。

  曾有位企業總經理聽完李老師的演講後,感動而深切的說出一句十二個字的心得,那就是“字字珠璣,針針見血,句句血淚”,足見李老師在演講中除了詼諧幽默的風格外,更注入了高度的關懷與真實的生命力。

  李老師經常提醒自己:說自己能做的,做自己說出口的!因此他不僅僅是激勵學員用心經營學習,他自己更是不間斷的參與學習,從加拿大的成長團體課程,到英國劍橋的專案管理認證課程,處處可見李老師的足跡。

  李老師授課的豐富與靈活度,不僅是輔導過國內外無數家企業所累積的豐富經驗,更是由於他豐富人生閱歷所孕育出來的智慧,他將所知所學,內化為一種隨時隨地,能從自己身上散發出來的魅力風采,來改造自己,進而影響幫助他人。

學經歷

現職:華頓國際企管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
   威力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訓練顧問
   領袖大學票選滿意度最高之熱門講師

學歷:美國Barrington University企管碩士
   中國文化大學畢業

經歷:台灣呂旭立基金會肢體開發研習

證書:加拿大Trish Grain心靈激發工作坊研修
   美國博恩崔西訓練課程合格授證講師
   美國Top 10講師Zig Zigiar課程台灣合格授證講師

清涼音映像

  • 態度決勝負 李飛彤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