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表達全系列(NB1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李飛彤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6666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NB1C00
    定價:1600元 會員價:1200
  • DVD 商品編號:NB1D00
    定價:2600元 會員價:1950

內容簡介

一、敢於挑戰夢想
  從小到大夢多不多,夢的很多,最終還是退縮,人生歲月不多,還有什麼能做?管他能做什麼,勇敢把想的全部去做,藉口抱怨不要太多,遇到困境別想閃躲,想做什麼就別拖,想賺錢就別懶惰,相信成功必定會有折磨,別跟自己囉唆,拿生命搏一搏,夢想不是在天國,別想太多,去做!

二、超人氣魅力表達
  擁有流暢且活潑的公眾表達能力已經不再是附屬品,整個社會的產業趨向,無處不被需求,上自談判學,推銷學、政治學、下至公關口才、行銷口才、溝通口才,好的表達技巧如同擁有無價之寶,不僅能有效地自我行銷,更能有效率的與人達成共識,獲得較高度的信任!

三、態度決勝負
  學歷再高,專業再好,經驗再強,想一想自己可不可能不被取代?如果自己不是天之驕子,就很容易被取代,專業只是一種生活的工具罷了!柔軟的個性與態度,才是讓我們生活過的更踏實,工作更快樂的跳板!

四、敢表達、你就是贏家
  一些些柔軟的個性,想一想自己可不可能不被取代?如果自己不是天之驕子,自己現在的位子也很容易被取代,自己的專業也還欠缺甚多,自己也不可能屹立不搖。何不彎下腰,多交些可以聊心情的朋友;何不多笑笑,體驗他人見到笑容的驚艷;何不蛻去面具,像小朋友一樣跟所有身邊的人,打成一片!專業只是一種生活的工具罷了!柔軟的個性與態度,才是讓我們生活過的更踏實,更快樂的跳板!

商品資料

品名:敢表達全系列
片長:7小時33分鐘

C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8片CD
DV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4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