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人生全系列(XA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劉燦樑教授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12255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XA00
    定價:1400元 會員價:1050
  • DVD 商品編號:XAD00
    定價:2400元 會員價:1800

內容簡介

一、有效率經營管理---阻力處理與競爭優勢
  古人常歎人生不順者十有八九,今日社會之複雜,效率之激烈又不知遠勝於古時多少,因此現代人比起古人更須要懂得如何有效的經營管理自己與自己的事業,方能在瞬息變遷的環境中克服各項橫逆與阻力,以期發揮自己所獨有的競爭優勢,成為一個成功的自我經營者。

二、自我激勵的技巧---提昇自我效率能力
  十九世紀以降,人類環境變化之大,遠超過十幾世紀變化的總和,處在今日變化如此巨大的環境中,如何能生活的健全,激烈的競爭中,如何立於不敗,變化的沖擊中,如何成功的自我調適,唯有積極的提昇自我的能力,在不斷的自我激勵中尋求自我的突破與成長方能實現如此苛刻的要求,順應環境的變遷。

三、有魅力的領導統御---管理者成功法則
  學術界對成功的領導人有過長期的研究,最後認定成功者氣勢是天生的,無可取代的,但是,其領導技巧、手段、策略、氣質、都是可以透過教育及訓練逐漸培養出來,為此,我們從培訓的觀點上,將古今中外成功領導者條件、技巧、策略加以整理,以為最適當的教材,有心成為領袖的人們,提供最捷便的訓練管道。

四、雙贏人際互動---圓融的人際關係
  自古以來,成大功,立大業的偉人,皆是善於利用各種人的關係,以達成發展的目標,誠然,處在今日複雜多變的社會中,若沒有建立和諧圓融的人際關係,想得到多助以成其功是截然不可能,本系列即是以最簡結的內容,最易學習的教材,讓有心成功的人們提供建立和諧圓融人際關係的捷徑,成為永遠的贏家。

商品資料

品名:經營人生全系列
片長:8小時15分鐘

C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8片CD
DV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4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