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組織管理

    領導激勵

    卓越的領導者必需運用領導才能,以職權、專業、溝通協調或激勵的方式,影響部的工作態度及潛能,一起為組織共同目標而努力主管透過學習領導技巧、激勵的方法,調整領導風格,以建立高績效的工作團隊。

    張錦貴林志誠江緯辰許永政彭一昌傅家義方信智、常振國、

    團隊共識

    分工細密的組織中,藉由團隊合作可以發揮更大功效。透過課程成就團隊的共識,促使­團隊與成員產生「互助合作」的關鍵關係,也將有效激勵團隊士氣,強化團隊目標執行力,將團隊信任轉化成達成目標的動力,有效發揮團隊潛能!

    王一郎、江緯辰林志誠許永政陳彥宏張元任張力仁李勝隆

    組織拓展

    業務單位能整合團隊的組織力量是成功關鍵,能運作多大的組織,就能創造多大財富。此課程教你組織菁英團隊,由無到有,由小到大,並創造團隊合作的凝聚力,以最大的動力,實現團隊的成就願景

    傅家義林志誠彭一昌林雪貞

    職場倫理

    職場中的倫理是指人與人、人與事的關係。此課程幫助上班族具備職場應有之精神與態度,強化與他人溝通協調的能力,讓每人在職場中獲得最好的表現,進而提升組織競爭力。

    許永政方蘭生王良玉王中砥

     

    目標管理

    目標管理是利用激勵與參與的原則,引導組織成員制訂工作目標,擬定策略,完成目標。此課程啟發組織成員有清楚明確的方向,清楚自己的任務及目標,提高工作效率,促進組織共同目標的實現。

    張元任張力仁

    績效管理

    為實現組織共同的目標,部門成員需要分工並承擔任務。此課程強化任務執行期間的績效追蹤與輔導,並於期末進行目標達成狀況的評核。從目標管理觀點合理制定KPI,運用績效考核的工具和技巧激發成員潛能。

    林志誠劉廷揚張力仁

    品牌發展

    完美的品牌經營一直是企業邁向成功的不二法門。此課程強化品牌意識,營造品牌形象,建立區隔目標市場能力,學習品牌價值建立技巧,為企業帶來長期豐厚利潤。

    陳光華林志誠張元任

    會議管理

    會議為組織溝通共識、發布訊息以及檢討改善的常用方式。良好的會議能夠促進公司決策制定與檢討改善。此課程強化會議的技巧、方法及正確心態,提升會議之效率。

    劉新雄陳彥宏

    中階主管培訓

    中階主管是企業運作承上啟下的關鍵,舉凡公司重要政策的傳遞或工作的指派,皆須經由他們的傳遞與佈達才能使組織更有效的運作。強化主管的能力,長保人員的競爭優勢,創造更高的經營價值。

    許永政張元任張力仁、談驊

    問題分析與解決

    高度競爭的環境,職場的挑戰越來越激烈,問題的形式與難度也越來越高。此課程培養對問題的敏銳覺察力,有效分析問題及迅速提出有效的解決方案,解決問題,達到理性管理的目標。

    許永政、張譯文、張力仁、胡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