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研習

    教師研習

     

    協助各級學校舉辦「教學專業知能」與「教師專業成長態度」,培育教師的人文關懷與素養、教育熱忱與愛心及具備創新教學與資訊運用的能力。

    饒夢霞方信智趙胤丞

    親職教育

     

    良好的親職教育能增進父母的親職知能,使成為稱職有效能的父母,並建構幸福、快樂、有希望的家庭,有效的開發兒女潛能,培育優質的兒女,讓未來的主人翁具有專業、有教養、有理想,且有競爭力。

    饒夢霞吳娟瑜胡國強
     林靜霞、陳曉蘭、侯安璐

    品德教育

     

    品德是個人成功的基本要件,也是社會和諧進步的關鍵因素。想體會品味與品質的生活,就從培養好品德做起;想擁有溫馨與友善的人際關係,也請從實踐品德的價值開始。好品德不是口號,而是信念與行動的完美展現。

    傅木龍蔡長鈞王中砥

    生命教育

    幫助學生主動認識、尊重、熱愛自我;提升與他人和諧相處的能力,進而對整個生命的尊重與關懷。教導具備積極正面人生觀的生命教育,尋求一生的幸福滿足,是穩定社會的重要力量。

    蔡長鈞南亭風江建勳

    生涯與職能發展

    協助學生提早認識自我,發掘個人特質,培養未來生涯規劃能力。了解「職涯發展」與「適才適所」的重要性,思考自己的定位與努力的方向。

    林培雄、陳曉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