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核心職能

    人際溝通

    人生經營能否成功,溝通能力非常重要。擁有好的人際關係能成就事業、成就朋友、成就婚姻。人際關係要好,要靠優質的人際溝通;團隊合作順暢也要靠優質的溝通協調能力。

    周震宇吳娟瑜饒夢霞裘凱宇朱麗華、羅鈞鴻

    創意創新

     

    創意是未來世界競爭存活的重要核心能力,不管是組織或個人,需要具備創意、創新的能力才能邁向卓越。開發學員內在的創意潛能,讓創意頭腦發揮到淋漓盡致

    莊淇銘曾光華許永政、劉基欽、符敦國

    當責

    在組織或企業中,人們經常不自覺地相互推卸責任。只會推卸責任的組織,絕不可能擁有高績效和執行力,企業迫切需要勇於承擔全責的的組織文化。「當責不只是個人盡全力完成,也確實交出令顧客、老闆滿意的成果!

    許永政

    執行力

    松下幸之助說:「一個企業的成功,20%在策略,80%在執行。」要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勝出,除了擬定完善的願景、目標、具體可行的計劃,能確實執行計畫是成功最重要的關鍵。強化執行力,讓組織及成員在變化迅速的世具有高倍速的競爭Power

    許永政陳永隆李勝隆

    時間管理

    此課程讓學員了解『時間管理』的關鍵,提升自我管理與學習掌控時間的能力。學習應付浪費時間的元素,跳脫時間陷阱,了解時間管理矩陣,排列事情的輕重緩急。掌握原則、提升個人與組織績效。

    劉新雄陳彥宏、林培雄、張永鍚

    情緒管理

    職場中工作競爭激烈,常使個人生活壓力高漲,輕則影響個人心緒穩定,重則造成個人生活、人際互動不良,於企業內更是潛在降低工作產能與服務品質的重要因素。學習壓力與情緒管理,已成為現代上班族群的一門重要功課,也同時是企業主提昇企業產能的關注議題。

    饒夢霞吳娟瑜林靜霞李 蓉許永政黃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