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行銷

    銷售技巧

    探討顧客消費心理,以顧客的角度重新定位價值&觀點。建立及強化銷售人員的『主動銷售』心態。提昇銷售表達與應對能力,創造知己知彼的雙贏銷售。

    解世博傅家義江緯辰林志誠、許永政、彭一昌

    士氣激勵

    提高企業團隊成員及業務高手的企圖心與執行力,並強化組織成員對企業及商品的熱愛。開啟行銷激勵的內在動力,由內心的力量來推動工作的熱情。以堅定的信念,面對各種壓力與競爭,突破目標障礙,創造企業營運的利潤。

    林志誠彭一昌陳彥宏方信智、王景民、

    顧客經營

     

    身為業務人員,除了優異的銷售能力之外,更重要的是具備拓展新的顧客群,維繫好既有客戶的能力本課程從洞悉顧客心理為起點,藉由打動顧客的優質服務及創新的服務技巧,讓企業及業務人員都能成為顧客的第一品牌。

    林志誠傅家義江緯辰許永政、談 驊

    抱怨處理

    市場競爭日趨激烈,企業的經營早已走入更高層次的服務競爭。「抱怨處理」是企業經營成功不可忽略的關鍵所在。此課程教你妥善處理顧客的抱怨,令抱怨顧客心服口服,確實做到讓顧客滿意,贏得顧客,贏得業績。

    吳雅玲許永政

    談判技巧

    人生無處不是談判,想在商場上取得更好的交易條件,想在人際關係中獲得更多的主導權,都需要談判的策略及技巧。強化談判的關鍵思惟及溝通能力,成為溝通協商專家,共創雙贏。

    劉必榮林威雄、吳建憲、韓瑞信

    禮儀形象

    禮儀在於個人,是生活品味、出身、教養的具體展現;在於企業,則是形象、品牌與專業的象徵。增進應對的社交禮節、電話禮儀,讓你能在短時間內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讓你擁有優質形象,提升競爭力。

    朱麗華王良玉談 驊、
      林愷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