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超過三百場以上的演講,每年四萬公里以上的高速公路行程;擁有三千位以上的臉書粉絲好友,累積四十萬人次以上的聽眾。

  總是馬不停蹄、披星戴月,婉拒主辦單位接送、堅持自行開車趕場的彭一昌老師,精力似乎永遠也用不完。超人一等的行動力,源自於他秉持的積極態度與正向信念;彭老師展現的,不僅是講台上認真說過的、更是生活中實際做過的!

  名列國內十大演講家之一的彭老師,他的演說功力,可以從公司內訓課程的一位董事長結語中探索獲得:「早就跟你們說過了,聽彭老師演講,絕對不能隨便喝水;你看看,不是自己嗆到咳嗽喘不過氣來、就是噴在前面聽眾的後腦勺上」幽默大師的風格,由此得以透徹。

  彭老師靈活巧妙的創意與智慧,加上立即迅速的戰神能量,讓您在聆聽彭老師精彩生動演說的過程中,所能吸收到的,不僅只是關於成長的知識和經驗,更能感染到老師發自內心、堅韌豐沛的生命力;耳濡目染間,也更容易將它內化成為您挑戰未來的堅實基礎。

  也就因為如此,邁向成功卓越的新巔峰,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幻夢:在彭老師激勵人心、務實貼切的言談舉止間,您想要得到的一切,即將慢慢展現。

 

學經歷

經歷:清涼音文教基金會顧問
   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南區教育顧問
   行政院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特聘講師
   奧運國手訓練中心口才訓練講師
   【電視笑話冠軍節目】評審老師

獎項:企業界、行銷界推選,全國十大講座名師之一
   華人語系最頂尖之潛能訓練師之一
   國家金鼎獎入圍作家

著作:《心靈勵志》
   《親子關懷》
   《潛能開發》
   《幽默笑話》
   《科幻小說》等著名暢銷書

授課風格

一、公眾演講

  往往讓聽眾手持面紙、頻頻拭淚。不是因為感傷、濕了眼眶;而是因為歡笑、主動排毒。

二、親職教育

  協助父母親擁有最簡單、最有效率的親子溝通模式;在不打不罵的融洽氣氛中,幫孩子劃出清楚界線,教養出獨立自主的好小孩!

三、企業內訓

  配合活動的帶領與即時的講解,三、五個小時的課程,讓學員專注於探索與研討當中,驀然驚覺下課時間已到,甚至不捨離去。

四、講師訓練

  彭老師在講師訓練中嚴謹的程度,遠遠超過吹毛求疵的境界!目的只有一個,要求學員成為最優秀、最頂尖,並且能夠超越彭老師的卓越講師!

五、潛能開發

  在有笑有淚的情境激勵之下,完全喚醒學員潛藏內心深處的無限能量,面對更燦爛耀眼的成功人生!

專精課程

課程內容 課程分類
行銷戰神的誕生 經營管理
企業管理課程 經營管理
幽默的舒壓魅力 心靈成長
志工養成訓練 專業培訓
親子溝通高手就是您 親職教育
潛能訓練課程 心靈成長
頂尖講師的舞台技巧 職場效能
領導統御超容易 主管培訓

曾授課單位

    一、知名企業

      統一超商集團、黑貓宅急便、道達爾機油、NB自然美國際事業集團、中華電信、中國石油、台灣菸酒、金門酒廠、自來水公司、台聚集團、福特汽車、光陽機車、三陽機車、台弟工業、盛餘鋼鐵、元璋玻璃、永大機電、中國化學、新光三越、台灣迪諾企業、歐德傢俱、小林髮廊、吉的堡美語、先鋒保全、永慶房屋、太平洋房屋、有巢氏房屋、富住通房屋、三信商銀、KRYOLAN 歌劇魅影彩妝、中國中脉科技LACA美体事业部、中國統一實業集團。

    二、科技產業

      上銀科技、台灣松下科技集團、茂迪科技、友達光電、瀚宇彩晶、帝寶工業、凌陽科技、大田精密工業、聯測科技、巨路電子。

    三、行銷公司

      佳聯事業、慶云公司、連法事業、金豐禾企業、南山人壽、國泰人壽、台灣人壽、保誠人壽、新光人壽、元大人壽、三商美邦人壽、永達保險經紀人公司、旺旺友聯、龍寶生命科技。

    四、公部門機構

      全國各地之中小企業協會、工商業策進會、工商業總會。全國各地之農會、區漁會、署立醫院。全國各地之高中、國中、國小家長親職教育講座。

    五、社團法人機構

      全國各地之扶輪社、獅子會、青商會、婦女會、紅十字會、紳士協會、社會大學。台灣省志願服務協會志工督導訓練。

活動公告

清涼音映像

  • 效率管理專家---讓生命創造出亮麗的色彩 彭一昌老師

  • 家庭和諧的互動潛能 彭一昌老師

  • 開啟孩子的幸福潛能 彭一昌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