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哲學全系列(XB5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彭一昌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2589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XB5C00
    定價:1200元 會員價:900

內容簡介

一、為什麼想成功似乎很困難---超越巔峰之簡單定律
  二十多年的演講旅程,接觸許多傑出卓越的人仕,汲取豐富成功經驗;激勵無數人生谷底的夥伴,協助人們東山再起。憑藉如此完整的閱歷,彭老師印證了傳說中成功的相關法則、理論、效應,去蕪存菁,運用幽默風趣、深入淺出的方式,讓您快速瞭解超越巔峰的簡單定律!

二、為什麼另一半永遠講不聽---兩性相處之和平效應
  兩性之間,彷彿存在一種永恆的對立與互補關係;這場自亙古以來的聖戰,周而復始、日夜在您與另一半的生活中,持續地展開。為什麼另一半永遠講不聽?為什麼另一半永遠為反對而反對?為什麼大家都說相愛容易相處難?其實,有一種最簡單的兩性互動模式,只要您願意放下身段、好好學習,真的就能夠找到兩性相處之和平效應。

三、為什麼工作上總是有麻煩---職場縱橫之必勝法則
  在職場上,面對老闆、主管、客戶,好像有永遠處理不完的問題;身為團隊領導者,部屬似乎也很難貫徹組織的執行意志。如何面對工作上的麻煩事務?如何化阻力為助力、把壓力變動力?透過經歷千錘百鍊的定律、法則、原理;讓我們學習許多智慧傳承的職場縱橫術,達到真正樂在工作的輕鬆快意人生!

商品資料

品名:簡單哲學全系列
片長:5小時35分鐘
C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6片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