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潛能全系列(XB4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彭一昌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3581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XB4C00
    定價:1200元 會員價:1000
  • DVD 商品編號:XB4D00
    定價:1950元 會員價:1500

內容簡介

一、開啟孩子的幸福潛能
  孩子,是我們生命中最佳的祝福,也是家庭和樂的真正根源。孩子並不是父母私有的財產,而是上天交給我們託管的寶貝。家長必須認知的一點——我們需要保護孩子,讓他與生俱來的幸福能量完全開啟,這是值得學習的一門重要功課!

二、父母成長的學習潛能
  親愛的爸爸媽媽們,孩子好像在一夜之間長大了。從不知哪一天開始,似乎我們親愛的小孩,有很多的心事不再跟您分享了;好像有更多的問題,他們轉而習慣找同儕商量。
  再這樣下去,孩子的將來發展極可能成為成為一場賭賽——我們必須祈禱他們遇上的,真的是值得信賴的好朋友。 問題是,您真的安心嗎? 所以我們真正認知,為了跟孩子更親近、更貼心,父母成長的重要性不容小覷,如何再次激發您的學習潛能?答案有待您在本次講座中,與我們一起探尋。

三、家庭和諧的互動潛能
  家庭,是一切潛在動能的根源,但最甜蜜跟最惡毒的言語,往往都從家庭中最親近的口中說出來。為什麼對一般外人,我們都能以禮相待;而對於家人,卻總是舌尖嘴利?如何創造家庭和諧的互動?答案就在本次講座中。

商品資料

品名:幸福潛能全系列
片長:5小時33分鐘
C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6片CD
DV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3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