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在人生的不同階段裡,都擁有著各式各樣的劇本,閱讀著不同角色的對白,演出並交織成一場又一場的人生大戲。生活的腳步加快,角色的調換與心情上的調適已成為多數人生命的課題,如何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以及日子的平衡呢?喝一杯咖啡,安靜你的心,透過各式的心靈分享與故事的洗滌,能夠讓你有更深刻的體會,並實踐改變你的人生。

  傅家義老師,就是非常善於使用問句式的互動與事例引導的人生導師,帶給聽眾們心靈上的無限省思與回饋。擁有業務實務經驗及醫學相關背景的傅家義老師,透過寬廣的視野及人脈,累積了許多人生中的小故事大道理,並透過與人群的互動,更深一層地體悟出實用且切合時務的心靈方向。

  傅老師生動活潑又幽默風趣的問答,笑語不斷的授課風格,令人玩味再三。豐富的人生閱歷與生活經驗,提供各種人生劇本的講演方向,不論是人生中的各種取捨兩難,或是角色定位觀念的釐清,多方位的課題,傅家義老師都有獨到的看法。讓我們一起聆聽這人生的活字典,感受這雙向的思想交流!

 

傅家義老師【生命靈數】課程

https://www.cln.com.tw/school_openclass_info_447_.html

學經歷

現職:高雄市教育講師職業工會理事長
   夏天shooting教育學院創辦人
   高雄市青創會顧問
   中華全人環境教育發展協會理事
   NLP國際訓練導師
   生命陽光集團顧問
   薇蕾國際教育顧問
   ESP企業教育公司(馬來)顧問
   新樂活集團(馬來)顧問

學歷:聯合國交流醫科大學傳統醫學博士

經歷:高雄市生物能研究學會總幹事
   奇蹟生物科技公司總經理
   中華電視公司無毒家園節目主持人
   智慧企管顧問公司執行長
   SEED教育發展中心總訓練師

專精課程

一、SHARK教育理論
二、品人(生命靈數)
三、識人(D.I.S.C.行為模式認知)
四、用人(N.L.P神經語言學)
五、組織經營倍增功法
六、業務營運行銷教育課程
七、企業管理領袖課程
八、客戶忠誠度教育課程
九、團隊共識潛能激勵課程
十、親子、夫妻、同事人際溝通課程
十一、美容、醫療保健教育課程
 

活動公告

清涼音映像

  • 活出真正的富裕---打造健康財富平衡的鑽石人生 傅家義老師

  • 演好自己的角色---大圈小圈運用法則 傅家義老師

  • 成功企業家輸不起的另一章!新世紀孩子教養法! 傅家義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