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策略(二)全系列(ZL2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傅家義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3768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ZL2C00
    定價:1200元 會員價:900
  • DVD 商品編號:ZL2D00
    定價:1950元 會員價:1460

內容簡介

一、無遠弗屆的成功魔力---創意!
  現代企業競爭除了產品、服務、價錢以外勝負在哪裡?何謂藍海策略?創意的元素有哪些?你真的了解創意嗎?現今社會已不缺乏高學歷的人才,但高創意的人才卻屈指可數,在華人守規矩、聽話的長期教導之下,很多的孩子已淪為讀書的機器,在國際競爭的壓力下,台灣這個彈丸之地,更需要創意來提升企業的競爭力,何謂創意?如何訓練?創意能帶來什麼?歡迎你來了解!

二、健康是成功的基石!七子登科的圓滿人生
  古時五子登科代表人生的圓滿!而在競爭激烈的社會要達到富裕的生存能力,《有錢人的想法跟你不一樣》書中,則給了我們新的認知,需添加一子,也就是「腦子」!真正富裕的人生,除了六子外,傅老師更添加了一子,「身子」。沒有健康的身心,所有努力的收穫都將化為泡影,「健康」讓人活出熱情、活出幹勁、活出感覺、活的富裕,你;健康嗎?

三、成功企業家輸不起的另一章!新世紀孩子教養法!
  中國快速的進步,外來的經濟與文化的衝擊,更讓這群人知道要更加強下一代的教育,才能在市場上、國際間翱翔!新一代的鷹爸、虎媽式的教育非常的扎實而有耐力,這群年輕人就像鋼鐵般,即將來到亞洲甚或國際市場!你準備好了嗎?你的孩子準備好了嗎?熟悉企業經營管理的你,是否懂得經營管理你最在意的寶貝?是溺愛?是嚴格?孩子的成功未來,才是你成功的句點!

商品資料

品名:成功策略(二)全系列
片長:5小時16分鐘

C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6片CD
DV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3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