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真正的富裕---打造健康財富平衡的鑽石人生(ZL103)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傅家義老師
  • 分類: 個人成長 > 其它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3414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ZL1C03
    定價:600元 會員價:510
  • DVD 商品編號:ZL1D03
    定價:1000元 會員價:850

內容簡介

  真正富裕的人生,除了財富,還要有健康的身心,如何在賺錢與健康間求取真正的平衡,如何簡單的挪出一點時間,為自己打造一個心靈的休息室,為身體代謝掉不必要的負擔,讓人生活出熱情、活出活力、活出價值、活的富裕!

  智慧的微調,勝過一輩子的努力!你的【BQ】Balance Quotient平衡商數有多高?人生圓滿嗎?還是崎嶇不平?劃出你的圓滿人生!

  BQ=清楚的目標+清楚的定位+整體適時的調整。財富(事業)和健康,你會怎麼填?哪個是大圈?哪個是小圈?健康大圈,財富(事業)小圈:口袋比較不健康!

  你認識錢嗎?有錢?愛錢嗎?你跟錢有仇嗎? 教你學會愛錢、看錢、用錢!沒有永遠的窮口袋!只有永遠的窮腦袋!財富(事業)大圈,健康小圈:沒有健康的身體享受努力來的財富!人為財死鳥為食亡!真正的富裕:身、心、靈、口袋!如何能夠平衡兼顧?七子登科才是人生真正的圓滿!

一、三大平衡法則
 (一)穩定式平衡
 (二)互(流)動式的平衡
 (三)不平衡的平衡

二、平衡六大步驟
 (一)平衡第一步「柔軟」---輕、重、緩、急
 (二)平衡第二步「定位」---演好腳色
 (三)平衡第三步「內觀」---自我對話
 (四)平衡第四步「外尋」---打破盲點與主觀
 (五)平衡第五步「調整」---計劃人、事、時、地、物,資源與應用
 (六)平衡第六步「落實」---沒有做永遠都是0,做是奇蹟的開始

商品資料

品名:活出真正的富裕---打造健康財富平衡的鑽石人生
片長:2小時20分鐘

CD規格:3片/盒   ISBN:9789574495290
DVD規格:2片/盒 商品條碼:471607688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