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薇老師,來自於大陸北京的中醫養生權威,畢業於中醫研究院針炙研究所、北京科技協會耳廓醫學研究班,楊老師是位經驗豐富的針炙專科醫師。本身擁有非常專業的醫學背景,卻給了我們最實用可行的保健之道。

  健康是人生的無價之寶,失去了健康,將失去了一切;健康是每個人渴望追求的,但擁有健康,卻不是想要,就能得到。常保健康,延年益壽,是需要正確的保健知識和養生方法,所謂預防勝於治療。

  原本深奧難懂的中醫學,透過楊老師深入淺出、生動明白的闡釋,使我們在最短的時間內,就能掌握個中菁華,幫助每個人都做自己的保健專家。

  楊老師曾就讀於阿根廷音樂學院主修大提琴亦是一位音樂養生家。近來以純熟的技巧,演奏著一首首優美、動聽又耳熟能詳的大提琴五行曲目,在各種場合受到廣大聽眾的熱烈歡迎與回響。在如今的身心靈療癒及音樂養生領域中獨樹一幟,並具有無限前景。

  請聽楊老師娓娓說來,透過自我診斷、食療,養生養心、音樂養生療癒,以及醫療體操氣功等,您將成為健康的生命贏家。

學經歷

籍貫:出生於中國北京的中醫養生專業人士,十多年前在台北定居。

現職:財團法人中國醫藥研究發展基金會研究員
   台灣傳統養生研究學會 理事長
   廣播電台科學養生節目製作、主持人

學歷:中醫研究院針灸研究所
   北京科技協會耳廓醫學研究班

經歷:中國鐵道部總醫院針灸科專科醫師
   留學於阿根廷國立音樂學院主修大提琴並任教於該地中國文化學校

清涼音映像

  • 食療勝藥療---對症下菜吃出健康的身心靈 楊薇老師

  • 察顏觀色、自我診斷法---男女老幼體質各異的養生法 楊薇老師

  • 醫療體操---對症運動日日春 楊薇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