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購倒數

自然養生新趨勢全系列(PB1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楊薇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6035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PB1C00
    定價:1800元 會員價:1200
  • DVD 商品編號:PB1D00
    定價:2600元 會員價:1950

內容簡介

一、察顏觀色、自我診斷法---男女老幼體質各異的養生法
  沒有正確的診斷以及對不同體質的認識就談不到對各種文明病、常見病的自我防治之道。從觀看人的頭面、五官、手足、毛髮,特別是耳朵的變化,察知疾病,使之一望便知的自我診斷方法,達到自測、自療,防患於未然的健康目標。

二、食療勝藥療---對症下菜吃出健康的身心靈
  以中醫理論指導男女老幼因季節、環境、體質變化的食療方法。以食養生、以食治病,對症下菜,簡單方便又實用,在廚房中料理出全家人的健康美容方!為防病從口入而講求運用得法,此為食療勝藥療!

三、順應時空自然養心法---五行理論對人體的調節作用
  從陰陽五行看一年四季對人體內心、內臟的影響。而該季節容易產生哪些內心衝突、易患哪些疾病?從心理層面介紹性格與疾病之關聯,強調養心重於養身的重要內容。本輯主要講述怎樣運用順應時空自然療法,經絡理療、音樂詩歌等藝術養生法,指導現代人生活起居、食衣住行。

四、醫療體操---對症運動日日春
  醫療體操是在醫學理論指導下,針對不同疾病性質及各異體質結合季節之變化所做的特殊運動療法。現場教授:"健腦明目功"、以陰陽五行理論指導的"五行功"從頭練到腳的"通天功"、"旋轉功"等。動靜結合、簡單易學是適合各年齡層及各種職業族群的延年益壽之寶。

商品資料

品名:自然養生新趨勢全系列
片長:7小時0分鐘

C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8片CD
DV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4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