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當江緯辰老師上台演講前,他總會在後面不斷地來回走動,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有天,一位好奇的聽眾問他為何走來走去?

  江老師笑笑說:我在想,如果等一下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場演講,我會拿出什麼態度來面對聽眾?我要講些什麼,讓他們可以帶走,在一生當中使用呢?

  因而,老師演講的品質,絕對不因觀眾的多少,場面的大小而打絲毫折扣。細細聆聽江老師所要傳述的,不只是展現他的專精且有系統的知識,更是他從實際生活中所淬練出來的靈活智慧,且更難能可貴的,無形中會被他那全心演出的生命力所感染;因而聽講的所得,不會只是短暫的知識或經驗的吸收,更是一種身教與精神的見證與薰陶,影響深刻而深遠。

  能有這樣的演講功力,難怪他能成為當今亞洲華人世界少數理論、實戰經驗兼具,能演、能說、能教、能寫的教育訓練大師。

  隨著老師授課經驗的不斷累積,更難得的是:他仍不斷地在精進自己,因為他隨時都準備將他生命中的智慧與經驗,當做一份最寶貴的生命禮物送給大家。

  您準備好接受這份禮物了嗎?

學經歷

現職:跨國際多所企業訓練顧問及演講名師
   4U人際教育學院創辦人
   2080人才智庫訓練機構創辦人
   4U認知應用管理系統創辦人
   4U人際贏學訓練導師
   高雄市青年創業協會會務顧問
   馬來西亞QSC訓練機構首席講師
   亞洲數所大學客座講師

專精課程

一、4U四型人格特質認知與應用訓練
二、組織衝突管理技巧
三、凝聚團隊共識、潛能激勵開發
四、『人性』領導學、學習性組織架構、人力資源量化管理
五、企業組織內部講師培訓 (I.T.P訓練)
六、感動式服務
七、職場定位成功學
八、公關口碑式行銷
九、顧問式行銷

活動公告

清涼音映像

  • 新世代教養全心策略 江緯辰老師

  • 締造亮眼的業績---提問式行銷 江緯辰老師

  • 會說故事行銷無敵-下 江緯辰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