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胡國強老師在台上憑著自己的熱情與豐富的肢體侃侃而談時,實在難以想像小時候的他曾經因為嚴重口吃,當眾講不出話來而淚眼汪汪。

  從一個自卑口吃的小孩蛻變成為口才便給、洋溢自信的名嘴?講師,胡老師憑藉的是他勇於改變的決心和不斷學習的行動力。

  特別是透過學習,讓他在淚水裡發現歡笑,在黑暗中看見曙光。

  胡老師也因此深刻體會到學習對每一個人的重要性,尤其是我們將提供給下一代什麼樣的學習環境,更是他特別關注與憂心的教育問題。

  胡老師因而許下宏願,希望透過他一場場的演說幫助更多的孩子找到興趣、發揮專長、站對位置,進而讓親子關係更加融洽美好,家庭、社會更為溫馨祥和。

  雖然胡老師說他沒什麼特別專長,什麼題目都講,一年可以講七十幾個主題,然而,無論講什麼題目,內容儘管不同,精彩度卻始終如一,這除了胡老師的學習與融會貫通能力超強,更是得力於他一流的說故事本領。

  聽聽胡老師怎麼說,您一定會深深體會:學習的樂趣是如此妙不可言,令人陶醉其中。

學經歷

現職:胡果文創工作坊執行長
   華視甲上學園(股)教育長
   華視『爸媽校悉悉』節目主持人

學歷:中正大學成人教育研究所
   國防大學政戰學院畢業

經歷:兆禾資通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YOYOMAN優樂園執行長
   亞洲傳訊股份有限公司教育長

活動公告

清涼音映像

  • 經典妙用---汲取古人的智慧活化我們的教育 胡國強老師

  • 古典今用---四書在教育上的妙用 胡國強老師

  • 溫故知新---探索孔夫子的啟發式教育 胡國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