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夠了!教育全系列(TE2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胡國強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3987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TE2C00
    定價:1200元 會員價:900
  • DVD 商品編號:TE2D00
    定價:1950元 會員價:1460

內容簡介

 

一、天生我材怎麼用?教育應該如何啟發孩子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強項,有些是先天俱有,有的是後天養成。協助孩子找到強項,鼓勵並協助他們點燃自信與學習熱情,每個孩子都將是明日之星。

二、我家孩子搞不定!談家庭教養與孩子成長關係
  胡老師說因果不是宗教,因果是百分之百的科學,聽胡老師解析親子關係,讓您了解孩子的成長,家長要負最大的責任!「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學校,父母是孩子的第一個老師」。從講究孝道的社會,怎會演變到「孝順」子女,進而變成「直升機家長」,最後終成「怪獸父母」?親子關係的變化會如何發展?且聽胡老師細細說來!

三、陪他一起成長,讓孩子更具競爭力!
  幼教之父福祿貝爾說:「教育無他,愛與榜樣而已」,何以胡老師卻一再說,少了一樣東西?不准看蠟筆小新;看海綿寶寶可能降低智商;兩津勘吉根本是亂來;花田少年史第一集就嚇壞家長!老師說開卷有益,你第一句話就問:那看漫畫也可以嗎?如此多的疑問與擔憂,如何釐清可為與不可為,就讓胡國強老師來說給你聽!

※凡購買"胡國強老師主講之影音出版品滿1000元",可享加價200元購得《SO,夠了!教育 笑裡藏道的---親子演說家另眼看教育》文字書乙本。

商品資料

品名:SO,夠了!教育全系列
片長:5小時20分鐘

C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6片CD
DV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3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