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幸福人生全系列(TE1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胡國強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5254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TE1C00
    定價:1600元 會員價:1200
  • DVD 商品編號:TE1D00
    定價:2600元 會員價:1950

內容簡介

一、新世紀工作態度---樂在工作愛在生活
  忙、盲、茫已經佔據了我們的生命,使我們工作不快樂,生活不充實。求知與工作應是人們樂於追求的,但何以到頭來,我們對讀書恐懼,對工作乏力。於是人生不再充滿驚喜,取而代之的是一連串打擊!胡老師將以一貫幽默、風趣、知性、感動的演說方式,來詮釋工作的快樂,提醒生活的情趣,協助每一個人找回生活,找到自我!

二、新世紀自我行銷---如何成為職場萬人迷
  職場工作佔了人生大半時間,很多人卻為其所苦!職場萬人迷人人心嚮往之,卻常常事與願違。是什麼原因讓我們在可以大展身手之處,卻處處碰壁施展不開來?是什麼原因,明明出於善意,到最後卻落得一身腥,裡外不是人?請來一聽胡老師的精闢剖析,保證讓你一生受用!

三、新世紀教育理念---先懂孩子再懂教
  胡老師一年在學校就有近一百場的演講!為什麼呢?因為他對教育有其獨特的看法,每每演講結束,除了家長的讚嘆之外,連老師聽完都說有太大的震撼!
  想聽胡國強老師對新世紀教育的詮釋嗎?胡老師說要孩子功課好,要孩子出人頭地,根本不用花大錢!教育不是看妳花多少錢?而是看妳費多少心!聽胡老師一場親子演講,保證讓您對教育,豁然開朗並如獲至寶!

四、新世紀兩性關係---做一個新世紀的好男好女
  台灣應該是全世界離婚率最高的國家!胡老師竟敢如是大膽說 因為如果不是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應該早就世界第一了!
  為什麼會有那麼高的離婚數字?因為女性意識抬頭?還是因為時代進步而大男人主義卻還沒退化?還有網路也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婚姻、一夜情、外遇.離婚,胡老師都有精闢的見解,且聽他娓娓道來!

※凡購買"胡國強老師主講之影音出版品滿1000元",可享加價200元購得《SO,夠了!教育 笑裡藏道的---親子演說家另眼看教育》文字書乙本。

商品資料

品名:新世紀幸福人生全系列
片長:6小時49分鐘

C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8片CD
DV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4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