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裡藏道樂活人生全系列(TE3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胡國強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2810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TE3C00
    定價:1200元 會員價:900
  • DVD 商品編號:TE3D00
    定價:1950元 會員價:1460

內容簡介

一、生命閱來閱有趣---一起來探索學習的樂趣
  台灣人不愛讀書,因為台灣人從八歲到十八歲被逼著讀書,然後十八到八十歲就不讀書了,因為大家都以為自己解脫了。殊不知,國家要強盛,得從教育著手。也有人說讀書是翻身的唯一機會,可見不管是國家、個人,想翻轉就靠教育。
  而教育的根本在學習,學習的基礎在閱讀,能養成良好閱讀習慣者,心靈不虞匱乏、思維不受阻塞、學習無有障礙,無形中更能提升個人人緣與氣質。人就是動物,動物天生就有學習的本能,所以人們不應該不喜歡學習的。就讓我們一起來體驗、解開學習的樂趣與閱讀之美,讓我們的社會因為學習與閱讀而「閱」來「閱」有趣!!

二、談笑風生話溝通
  溝通本身就是一門學問,偏偏在教育上,從家長到學校,從來沒有教過如何才是對的溝通、好的溝通這件事,於是許多人最後的溝通方式就剩兩個字:情緒!
  胡老師說:生氣是無能者的表現。往往生氣就是沒辦法的辦法,偏偏情緒又深深的影響著我們的人生,我們的生活,所以溝通不良就造成破壞家庭氛圍、親子關係、夫妻感情以及工作、事業的始作俑者。
  你會溝通嗎?你知道怎樣才是受人歡迎的溝通嗎?來聽這場~談笑風生話溝通,或許可以找到你要的答案!

三、就是要你老不休---談退職規劃與心態調整
  退休規劃要從幾歲開始?退休是不是就是沒有用的人了?退休就是宣佈我不行了?不中用了?真的是這樣嗎?如果說。退休是夢想實踐的開始,您覺得呢?
  台灣現在是全世界老化最快的國家,再過十五年將是人口比例最老的國家,我們該如何自處?如果國家還沒做好準備,或可能束手無策,我們該如何因應這個變局?
  從不同的思維來讓您了解,退休規劃不是越早越好,也不是隨遇而安的瀟灑,只要準備得宜,生命的下半場,將會更加精彩的!

商品資料

品名:笑裡藏道樂活人生全系列
片長:5小時31分鐘
C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6片CD
DV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3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