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以這句話用來形容許永政老師的演講所以如此「叫好又叫座」,相信一點也不過分。 每次聆聽許老師的演講,不僅覺得他總是有備而來,而且收獲總是比事先預期得多。

  仔細品味老師在敘事說理之間,會發現他在「知識管理」方面確實下了一番功夫。因為聽了他的演講,總是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吸收到最實用充實的相關知識。 更重要的這些知識,在老師善用故事、案例,加上幽默生動的表達之下,更把學習的過程化為心靈美妙的饗宴,每每在聽講之餘,總覺得意猶未盡,覺得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

  許老師不僅學養俱豐,且關懷社會行動不落人後。因而在他的演講裡,除了能獲得解決問題的智慧,更能感受到那份無私助人的善心暖意。

 

學經歷

現職:自由演講家、作家
   考試院國家文官學院講座
   清涼音文教基金會經營顧問

學歷:南華大學人文學院生死學系人文學碩士

經歷:尚達廣告總經理
   銘傳大學講師
   中壢 (中壢市、大園鄉、觀音鄉) 社區大學校長
   行政院勞委會「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行銷計畫創意競賽」評審委員
   監獄榮譽教誨師、地檢署榮譽觀護人、更生保護會輔導員

授課風格

  十餘年的輔導、演講生涯以及對於社會教育的理想,許永政老師一向秉持著付出的喜悅與聽眾共享智慧的結晶。他經常巡迴於國外及全國各文化中心、學校、社團、各公司產業、職業工會…等機關團體演講、授課,熱門課程包含:業務銷售訓練、提升職場工作效能、創造力訓練、全腦潛能開發、人際溝通、親職講座、情緒管理、壓力調適、口才表達師資訓練等。授課的最大特點是:深入淺出+互動體驗+生動幽默。

 

專精課程

職涯成長

思路決定出路~換個新觀念,改寫職場競爭力

心智圖Mind Maps—多元智慧整合學習系統

職場的人際關係~創造你的職場貴人

職場倫理與職場核心價值~MQ品格信任力

職場的說話藝術~做個有魅力的說話高手

《從負責到當責》:把事情做對、做得更好

職場情緒壓力平衡~有效提升工作逆境力

樂在工作~自我定位與工作熱情

管好時間‧做對事~有效能的時間管理

認識性格,無礙溝通~打造跨部門溝通力

行銷與

顧客管理

行銷高手如何激勵自我,提升業績

感動服務力~提升客戶滿意服務,創造佳績

輕鬆做好顧客申訴及抱怨處理

顧客關係經營與顧客關懷策略

說服與協商的說話藝術與商談技巧

改變心智模式~激發創新思考與邏輯思考力

二十一世紀創意策略與創意行銷

故事行銷-出奇制勝掌握先機的秘訣

管理與領導

全方位領導力~~打造金質團隊

創新思考與問題分析解決技巧

願景領導~創造高績效團隊的企業核心價值與型塑願景

領導者該做什麼~積極的正向領導與團隊激勵

感恩與讚美的力量~主管如何營造正向的公司文化

「執行力」~主管如何帶領部屬及提昇工作績效

Y世代共舞~與年輕員工溝通的藝術

企業文化力~如何創造卓越文化,保持基業長青

危機是轉機---輕鬆掌握危機管理技巧

引爆團隊動能~團隊建立與團隊合作

簡報力與

內部講師培訓

上台的表達能力與商業簡報技巧(4-16小時)

企業內部講師培訓(24-48小時)

 

 

曾授課單位

    一、科技產業

      鴻海精密、富士康集團、台灣積體電路、IBM、BENQ、杜邦、德州儀器、台灣三洋、新力、飛利浦、士林電機、東元電機、台電公司、華新麗華、太平洋電線電纜、瑞星科技、碁峰資訊、台達電子、通用電子、統盟電子、碧悠電子、太平洋玻璃、中華映管、中國菱電、青雲電器、台積電、神達電腦、錸德科技、飛宏科技、明泰科技、金寶電子、欣興電子、信昌電子、同新科技、聯昌電子、倢羽企業、華泰電子、台灣日立、明碁電子、台豐電路板、美格科技、力晶、愛普生、日月光、台灣應用材料、中環電子、科橋電子、翰宇博得、亞洲光學、專智科技、合勤科技、明碁光電、喬幼國際幼兒學校、台灣檢驗科技、禾固工程、中聯產物、亞洲化學等。

    二、金融銀行

      行政院金管會、JP摩根大通銀行、JP摩根富林明資產管理公司、法國巴黎銀行、群益證券、台証證券、京華證券、國泰人壽、富邦人壽、台灣人壽、新光人壽、中國人壽、南山人壽、和泰保經、金融財務研究訓練中心、金融人員研究訓練中心、第一銀行、中國信託、彰化銀行、玉山銀行、誠泰銀行、國泰世華銀行、中國信託銀行、板信銀行、台新銀行、中華儲蓄互助會、三信商銀、台東企銀、郵局、桃園市信合社、豐原市信合社等。

    三、汽機車業

      光陽機車、三陽機車、馬自達汽車、福特汽車、匯豐汽車、帝寶工業、東陽實業、開億工業等。

    四、製造業

      春源鋼鐵、永光華鋼鐵、全興工業、東培工業、震雄機械、良機實業、協易機械、匯僑工業、遠東紡織、中興紡織、士林紡織、福基織造、福益實業、滿心企業、裕源紡織、強盛染整、順晉紡織、力麗企業、南港輪胎、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利行工業、華孚工業、昇儀、四維膠帶、亞洲化學、克緹、泰豐輪胎、潤泰集團、柏瑞實業、厚生、石橋輪胎、豐泰企業。

    五、公家單位

      考試院文官學院、行政院財政部賦稅屬、行政院農糧暑、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教育部、陸委會、外交部、暑立澎湖醫院、署立台北醫院、台糖、中華電信、國防部心衛中心、外貿協會,福利總處、台北縣政府、台中縣政府、消防署訓練中心,豐原文化中心,軍方單位,台電訓練所, 農糧署花東分署,新竹市勞工處,新營監理站,太平生態館、彰化縣警局,板橋菸酒公司,中央造幣廠,國立工藝所,新竹市衛生局,北區國稅局、陽明山中山樓、中油-探採事業部、中油-油品行銷事業部、台中縣地方稅務局、竹南啤酒廠、台中市政府、中科院等。

    六、非營利事業組織

      永齡基金會、全國商業總會、中小企業協會、針織公會、紡織業外銷拓展會、農會、漁會、工業會、商業會、信用合作社、醫藥工業技術發展中心、中華民國證券公會、奧瑞岡成長協會、中小企業信用保證基金、醫藥工業技術發展中心、中華民國專業經理人協會、紳士協會、白曉燕文教基金會、基隆市營造工會、桃園餐飲工會、藍馨協會、振興醫院、企業人才服務協會、新竹市心理衛生協會、省農會、通宵農會、世界和平婦女會、東海企業聯誼會、台北縣商業會、迦南教會、腎臟護理協會、南投縣志願服務協會、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桃園職訓中心、保險服務職業工會等。

    七、其他

      FedEx、P&G、安侯建業、勤業眾信、中央大學、淡江大學、逢甲大學、東吳大學、東海大學、 中華大學、元培科大、靜宜大學、亞東技術學院、靜宜大學、萬能科技大學、南亞技術學院、中正理工學院、中華工商研究所、弘光科技大學、康軒文教、五十嵐、桃園餐飲工會、遠東航空、福利餐廳、台北農產運銷、皇龍國際、新光三越百貨、屏東工策會、信義房屋仲介、怡人園國際餐宴、台灣檢驗科技、碁峰資訊、恩主公醫院、天晟醫院、亞東醫院、味丹企業、新綠基、中國砂輪、浮力森林、正向成長中心、小王子蛋糕、遠傳電信、全虹通訊、震旦通訊、聚合發建設、滿心企業、永慶房屋、喬登美語、康軒文教、永豐餘造紙、黃氏心珠算、敏盛醫院、怡仁醫院、松山慈惠堂、可誠團膳、千禧園、大田精密工業、炳翰機構、生命講堂、長安人力仲介、台大雲林分院、雄獅旅行社、9x9文具、菸酒公賣局、全漢企業、中華儲蓄互助會、佳聯企業、仁愛醫院、統一企業、高雄捐血中心、吉的堡、翰林出版公司、日式威廉、全真道院、大侑健康企業等。

    ※國內、外地區之企業團體數百家以上。

活動公告

清涼音映像

  • 經營人生第四張門票---人際關係中的說話藝術 許永政老師

  • 以創新思維,建構喜悅人生 許永政老師

  • 心輕的人可以上天堂---播下幽默種籽,快樂收成無可限量 許永政老師